close

本來很擔心天氣,
因為昨天還下著大雨,
結果好天氣
IMG_5378

 

話說老公早早就被電話叫醒,
要先去載朋友,結果竟然連小鬼頭Angela也跟著起床
等不到鬧鐘吵,我也跟著醒來做準備,
泳衣幫她穿上後,
我這孕婦就默默的先幫她的泳圈吹飽飽XDDDDDDD
不過現在知道了淡江農場裡有充氣機好嗎!!!!
IMG_6839

 

 

淡江農場是我們準備要大快朵頤and大玩水的所在
IMG_6841

 

 

因為我們很大群,
所以一進入裡面就先被蓋章。
IMG_6848

 

 

把一切物品安置好就是開始起爐啦!!!
我們選擇疊磚頭在爐的四周,
離火面高一些,
不過也可以起好火後直接放網子在上頭啦~~
IMG_6844

 

 

夏天就夏天,蟲類特別多(抖)
IMG_6846

 

 

還沒開始烤肉,
這小傢伙就已經先下水試水溫。
靠近我們烤肉地方有三處水池,
對於大人都是可以踩到地,
只有一處水池較深。
IMG_6856

 

 

中午時間真的太熱,
就先把她哄上岸,畢竟她剛起床什麼都還沒進食耶!!
所以一回到烤肉區就先塞給她白吐司止餓。
IMG_6864

 

 

忘記先說堅強的食材了
還有專業料理人群XDDDDDDDDDDDDDD
IMG_6842

 

 

當然牛排還是要給專業的無聲來處理阿
架勢一百分~~~牛排的軟嫩度也是一百分
超好吃
IMG_6869

 

 

我們還有專業烤多汁的香腸還有香嫩的三層豬肉的阿喜把拔
烤出好名聲了XDDD
奇怪這兩個組合感覺就是原住民的專長呀~~~
IMG_6867

 

 

烤蝦達人舜民兄XDD
IMG_6926

 

 

鋁罐烤蝦也是排盤一流XDDD
IMG_6876

 

 

營養滿分的蛤蠣
IMG_6874

 

 

 

酒精飲品比飲料多很多!!!!
Angela表示:這群安扣們是把酒當主餐是吧
IMG_6873

 

 

小飽餐一頓後,等小朋友換裝完畢,
Angela就跟著一起下水玩了~~
很開心的是,媽咪我可以在旁邊休息,
大摳ㄟ安扣會幫我顧著Angela
IMG_6884

 

 

以往不會下水玩的把比,
現在有了Angela後也會陪著下水
IMG_6894

 

 

其實還滿謝謝大家陪著Angela一起玩的~~
因為孕婦我行動不便,讓我可以在岸邊休息^+++^
IMG_6897

 

 

只是後來這群男人根本玩瘋了!!!!!
女人小孩都不放過XDDDDDDDDDDDD
水槍瘋狂掃射到Angela大哭!!!
把比為了保護她導致自己全身都下水濕透了XDDDD
那個水槍直射好痛喔
我根本眼睛睜不開
後來因為玩的太瘋,連連發生問題,
小白被老公射到眼睛,
大摳ㄟ見血(旁邊磁磚其實滿危險的),
阿喜跟阿發下巴撞頭,
這些人就是太瘋狂的下場XD
IMG_6916

 

 

最後還演變回烤肉區繼續廝殺!!
用的是加過粗鹽的冰塊水!!!!!
IMG_6924

 

 

Angela表示:冰塊水有夠冰的啦!!!
阿發乾爹還被倒在褲子裡XDDDDDDD
IMG_6927

 

 

邊烤邊喝樂悠悠~~~
IMG_6903

 

 

我們一家三口都濕透,
我在岸邊跟Angela一起被水槍攻擊!!!
呈現出不下水也可以有濕透感
IMG_6919

 

 

玩到六點,上岸沖水換裝完畢,
Angela也放電完畢,
她最後三個池都去玩了一輪,
甚至最深的水池她都可以自己走下樓梯滑水游泳了
謝謝陪著Angela玩的安扣們
謝謝專業烤肉的達人安扣們
還有這麼棒的食材~~好吃好吃~~
IMG_6930

 

 

淡江農場真的還不錯玩XD
我是第一次去,雖然以往沒有玩水經驗,
可是這次還滿好玩的!
最接近我們的三處水池都不需要特地換泳裝下水,
除非是另外一邊的直線游泳池就硬性規定,
而且他們救生員真的好認真在看喔,
小朋友奔跑或是跳水,
就立即吹哨子制止
Angela玩得很盡興

IMG_6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江農場 夏天戲水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