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難得有精神的早起,
打算二度前往淡水的親子館,
↓↓在Angela剛滿兩歲時有去過↓↓
IMG_0755

 

 

前陣子又看到有淡水媽咪在詢問,

才突然想到有這個室內遊戲室可以去,
我根本壓根都忘記了!!
在夏日炎炎的時候室內真的很重要耶!
隔了一年的第二趟XDDD
明明離我家很近的說!!!
(週一休館)
IMG_5133

 

 

親子館大人請著襪子!
因為有分時段的樣子,
我還打電話去詢問跟預約...
好吧!因為太偏僻的關係嗎?
服務小姐告知我平日直接前往就好了
因為沒什麼人XDDDDD
IMG_5134

 

 

親子館位於2樓,
1樓是托兒所的樣子。

IMG_5135

 

 

隔了一年還是很新的大象門~~
Angela完全已沒了印象XDDD
IMG_5136

 

 

跟去年的樣子好像沒多大差異XD
很空曠的空間,可以讓孩子跑來跑去!
只是地板好滑喔~~後來我幫Angela把襪子給脫了!
IMG_5138

 

 

另一邊滿讓我驚豔的!
因為多了這個動力沙區!
第一次玩覺得有點黏黏的?!
Angela還滿喜歡玩的,
只是媽媽我很不喜歡~~~
因為會一直掉在地上
雖然是分隔成六大格的桌子,
可是小孩玩一玩都會掉在地上,
如果家長來不及清理就會黏到另一遊戲區了耶~~
覺得麻煩~~~~
IMG_5145

 

 

有小小洗手台可以供玩完沙洗洗手...
只是沒有擦手巾
IMG_5149

 

 

接著就是一些木頭製的玩具~~
有扮家家酒系列的還有益智系列。
IMG_5150

 

 

Angela玩得很認真。
IMG_5152

 

 

正在製作餅乾中。
IMG_5153

 

 

來這裡還是免不了要玩車!
IMG_5160

 

 

隔了一年的遊戲桌XDDD
IMG_5155

 

 

木製溜滑梯,
Angela在親子館跟孩子相處還算可以耶!
有小小孩接近,她會問我對方要幹嘛,
我跟她說妹妹想跟她玩,
她就會說好啊~然後把玩具遞給她
像溜滑梯也會排隊~
喔對了~~Angela很愛排隊~~
也很遵從排隊的規矩。
IMG_5156

 

 

玩過一輪後,
她遠離喧囂XDDD
跑來看書
我們一起看了三本書才離開。
本來是打算一點就要來的,
因為下午是一點到三點想說可以玩得比較久,
其實玩的東西不多~
一個小時Angela也玩夠了XDDDDDDDDDD
看完書後我說要回家,
她也非常乾脆

IMG_5163

 

 

 

然後阿~~
夏日炎炎所期待的冷氣...沒有出現XD
應該是政府提倡的27度吧我想
所以不符合我頂著太陽特地前往的效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親子館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