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看到彩虹蛋糕不只一次了,
然後這次又看到朋友分享彩虹千層就在東區巷弄中,
一直說要找機會去一趟,
可是淡水到東區好長一段距離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還得帶著兩隻小鬼...
計畫總是持續拖延,
店家營業時間是上午到兩點半,下午五點半開始,
我們總是中午醒,該怎麼辦呢!
但沒關係!
就在一天上午十點半我們都醒了!
硬著頭皮迅速梳妝打扮,
出發!!
而且我們是上了捷運才打電話訂位的XDDDDD
水瓶座媽咪就是不按牌理出牌!突然

 

 

我真的是台北俗阿~
又加上方向感很差,
我根本沒有自己一個人到東區逛過,
要嘛跟朋友聚餐吃飯,
不然就大由妹妹帶我,
再來就是老公開車載,
自己這樣來東區走走的機會真少~~~
但下定決心後的勇氣可嘉啊!
從淡水出發-台北車站換板南線-忠孝敦化下車3號出口
東區美食藏在巷弄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開啟了手中辜狗地圖大神
真心覺得好好用喔~~~
然後Angela姐姐還不小心在抵達前撲倒....
好燙的柏油地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走到的瞬間真的很開心
完全靠自己耶~~~
店外有為那些菸君子設一小區戶外。

 

 

一走進去老闆立即指引準備好的位子,
有兒童椅、餐具。

 

 

姐姐因為跌倒,膝蓋擦傷,
雖然當下沒有怎樣,
但進到店裡後就開始感到疼痛,
真心覺得姐姐真的很勇敢

 

 

把弟弟安置好,
就先處理姊姊的傷口,
之後才進行點餐,
跟姊姊說吃了彩虹千層就會好了
她一直很期待。
話說這間店餐點都是單點為主,
然後中午有商業午餐可搭配套餐,
所以中午吃還滿划算的!
不過商業午餐不是每樣都有供應,
要看一下當天商業午餐供應菜單~~

 

 

因為沒看到適合孩子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單點。
- 奶油鮭魚菠菜手工寬扁麵

 

 

還好是剛起床就來吃飯,
我跟姊姊的胃口都還沒開XD
所以我們吃這樣一盤是夠的
姐姐還滿喜歡吃的,
吃完盤子裡的又盛了一份。

 

 

不得不說,
東區真是很特別的地方,
很多各式各樣的店面,
然後老闆服務生都有著強烈的獨特風格,
他們很適合這家好吃的店

 

 

進食完畢,
Angela開始更期待彩虹千層蛋糕
雖然中途她上廁所跟我上廁所時,
店員很熱心的幫我看顧弟弟~真的很感謝!

 

 

重點來了
期待很久,盼了好幾個月,
終於來朝聖了啊!
大由說Angela這張很像網紅

 

 

之前爬過一些部落客介紹,
這麼鮮豔當然是用一些食用色素做出來的,
我個人是覺得色素每天吃零嘴都會吃進一些,
所以可以接受的啦!
然後蛋糕上方小星星跟旁邊小花都是翻糖,
很細緻的裝飾,
堪稱療癒甜點真不為過

 

 

另一邊則是芒果果醬裝飾。

 

 

吃的很滿足,
Angela也就真的忘記疼痛了。

 

 

其實還有其他款蛋糕,
都是滿讓人驚艷的!
下次有機會有時間再過來吧
-Mr.Paco Pizzeria粉絲專頁
02 8771 3102
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樓

 

 

Jeremy快氣死了吧!
只能望梅止渴
要回程的時候想說都來東區了,
就稍微走走逛逛吧!
對~我們就走進明曜找湯姆熊了

 

 

姐姐也是很少玩這類,
都是玩彈珠台(?
總之進到湯姆熊,吵雜的電玩聲也是紮實的讓她開眼界XD
不過看她開車真的很有模有樣呢

 

 

結束整個東區行,
還遇上暴雨,幸好我們有帶傘跟雨衣唷!
都在外面就回八里一趟吧!
還在關渡看到這個自動售物機!
冰品飲品什麼都有~~
我們真的進入自動化的時代囉~~
快跟日本一樣不跟人接觸了嗎XDDDDD
還被Angela盧說要買東西

 

 

好啦!
這是一篇紀念記錄我們三人的捷運遠征東區!
兩隻小鬼都算乖巧
成功
那就下次還有勇氣可以再度行!!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