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又去一次兒童新樂園了
剛找了照片跟網誌,
都在今年去的耶XDDDDD
這是今年一月的網誌→初訪兒童新樂園
↓↓↓然後這也是今年一月↓↓↓
不過這是二度訪了XDDD
Angela好肥短的身材喔
IMG_5666

 

 

一月去真的涼爽太多了,
夏天去根本地獄
我們浩浩蕩蕩從淡水出發,
看這群孩子就知道多熱了吧!!!
(從淡水等756公車到士林監理所站下車。)
IMG_5455

 

 

薛媽說許水水媽咪邀約要去兒童新樂園,
想說Angela也長大一咪咪,
可以帶去看可以玩什麼設施,
好吧~~~又忘記了!!
小小孩根本沒選擇!!!
只是慶幸寶貝長高了,
之前沒玩到的室內溜滑梯設施可以玩了
重點孕婦一項都不能玩!!!!!!!!!!!!
所以我不能陪她上去做任何設施,
雖然我這次想說這麼多人,
自己也可以不必上陣XDDD
只是只靠喬蓁姊姊顧兩隻小的也太分身乏術
本來想說兩隻小的一起坐車子就好,
結果姐姐竟然很辛苦的先把Angela抱上去坐這種有高度的,
接著再抱澤澤坐另外一台...最後喬蓁自選定位子坐好,
之後我女兒鞋子掉了就開始大哭,
幸好前面有個媽咪幫我女兒,
在外圍看了真著急耶我
IMG_7019_meitu_1

 

 

後來我告知薛媽說我女兒在裡頭大哭,
她就進去幫我陪Angela,
還跟哭完的她合照XDDDDDDDDD
IMG_5449

 

 

之後我帶開小隻的去玩室外溜滑梯,
讓薛媽跟許水水還有薛小妹帶大隻的去玩設施,
不過溜滑梯有夠燙的啦...所以我也不打算讓他們去玩沙。
IMG_7028

 

 

真的真的真的

我們還是先躲進室內吃東西!!
因為不怎麼餓,所以都自備壽司止飢一下。
IMG_5461

 

 

吃到一半,有服務人員說要清理空間,
於是我們換到另一邊座位去,
因為還有其他設施他們還沒玩,
就由我帶著兩隻小鬼先把剩下的進食完畢,
薛媽覺得澤ㄟ沒吃什麼,硬點了一碗湯給他喝!!
後來還打起雷下雨了
他們一聽到雷聲立馬摀耳朵XDD
IMG_7037

 

等澤ㄟ處理完那碗湯,
本來要先帶兩隻小的玩室內溜滑梯,
竟然開始下大雨,
而且那是要先離開室內,從外部再進去= =
重點四點要看劇,
帶著他們去玩一下投幣式設施後就來等薛媽一行人。
IMG_7038

 

 

調皮的兩隻小鬼頭
在等待中一直在欺負這些公仔XDD
IMG_7039

 

 

澤ㄟ你有看清楚人家的表情嘛!!!
IMG_7041

 

 

這次劇是布萊梅樂隊,
還有一些帶動唱?!
不過我們大人都覺得節奏太快,
小小孩其實不太懂裡面的梗XD
不過敲敲打打的,還有動物,
Angela還滿認真的在看~~
總之小小孩跳得很開心
(裡面是不可以對著舞台攝影的唷!!!)
IMG_5459

 

 

結束看劇後,
她們又帶著大隻的閃人去玩因為下雨未玩的設施,
我又帶著兩隻小鬼來排室內遊樂設施,
六點才開始...本來想說帶他們去玩摩天輪的...
結果如此平和的設施,孕婦也不能玩!!!!
工作人員竟然還叫我讓小朋友跟陌生人一起坐= =
不就在車廂內哭死...
只好又帶他們玩投幣式設施
眼看時間差不多才又把他們帶來排隊,
90公分以上才可以才可以玩喔!
不過這座設施真的太大太大了!!
死角好多都看不到小孩,
我顧著Angela就看不到澤ㄟ,
都扯著嗓子找他們
因為對Angela來說太高,
或是有些木板是可以看到下面,
她都會驚驚大哭...我都當場當起虎媽,
硬逼她通過,不過她完成之後也很有成就感!!!
都說自己很勇敢XDDDD
IMG_7047

 

 

Angela還是喜歡這種溫和的設施(?)
不過球池要求要穿襪子進去,
唉,明明我有帶襪子來,
一拿出來竟然只有一隻,
然後這小鬼就一直想要跑進去玩...
還一直被工作人員叫出來
IMG_7044

 

 

我們真的待到閉園...
離開時還下雨了
然後還硬要拍照XDDDDDDDDD
IMG_5457

 

 

 

其實離開後才是我想要記錄的!!!!!!!!!!

許水水跟我們分別後,

我們一行人為了要回到淡水超坎坷的啦!!!


還誤信薛媽的判斷,


從士林監理所站走到陽明高中去!!!!


然後再走慢車道回到士林監理所站,


重點是原本走在安全的人行道上再走上一個樓梯就是公車亭了,


大眼睛的薛媽咪兒竟然沒看到...


不應該派她走上去看的!!

於是我們那天根本體力無限

Angela回程在公車上完全沒睡覺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新樂園 756公車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