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貝的第五堂課嚕!
也倒數第二堂了,
因為媽咪我大腹便便的沒辦法一直帶她這樣上課到九月

 

 

這次我們要上沙畫!
所以媽咪我還在想說這次應該不會用到顏料吧~~
砂畫不就是把貼紙撕開把沙倒上去嗎~~
好吧!我是錯的。

 

 

話說這是各個小朋友的完成圖,
也是Angela第一次指認正確自己的作品,
有猜到哪個是她的作品嗎?

IMG_7004

 

 

四點才上課,我們太早抵達,
於是我們先前往四樓玩玩具,
利卡的寵物店好好玩XDD
不過果然是暑假,
超多小朋友~~
還得領預約牌,
後來還有神秘安扣想來探我們上課,
還跑到八樓找我們XDDD
接著還跟我們一起在四樓玩玩具XDDDDD
IMG_6952

 

 

四點一到,四樓的工作人員就告知要收玩具嚕~~
因為四點後是玩具分享時間,
就不能自己選玩具,是由工作人員拿什麼玩具就玩什麼~~~
況且我們也得趕去八樓上課!

 


依照前幾堂課的慣例,
老師先帶手指謠,接著介紹這次的主題,
神秘安扣說,
來看Angela上課,才知道她真的一副置身於事外的感覺
連老師CUE她,都沒她的事情
這次來認識仙人掌,而且會開花唷
老師還讓孩子觸摸仙人掌,刺刺的XD
有個小男孩好厲害喔!
家裡好像給他看康軒,所以他回答好多~~
IMG_6959

 

 

說到仙人掌就想到沙漠,
於是熊熊老師讓孩子們觸摸沙子,
並且說出觸感是粗粗的,
接著發下藏有寶物的沙子碗,
讓孩子們藉著挖掘產生樂趣。
不過這挖沙也有小朋友挖太大力噴到自己的臉都是XDD
我女兒用到整個桌子都是
IMG_6961

 

 

只能說熊熊老師真的很用心,
她讓孩子們在學習中也有快樂
找到小禮物的小朋友都很high
IMG_6963

 

 

接著老師說要畫仙人掌,
對...塗在手上蓋上去...
重點是小孩要幫媽咪塗手!!!
我聽到整個震驚一直笑,
老師還說怎麼媽媽一直笑勒~~~

IMG_6965

 

 

這是某個神祕安扣來探上課幫我們拍的,
至於是誰,請來問問Angela吧DDDD
IMG_6971

 

 

Angela認真的的把我的手塗滿
IMG_6972

 

 

接著幫我蓋手印。
IMG_6974

 

 

蓋完媽咪的,
就換Angela的小手手要塗滿滿,
神秘安扣說我根本就是在報仇XD
我們明明就是在創作好嘛!!!
不過前幾堂的顏料沾手,
當時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堂有小朋友開始排斥手上沾顏料,
反觀Angela還滿自得其樂,
只是一蓋完自己的手印就想要下來洗手了
IMG_6978

 

 

神秘安扣好酷喔!!
還跟沾滿顏料的Angela擊掌耶
IMG_6983

 

 

蓋完我們的手印後就要幫仙人掌畫上刺,
老師都說要短短的刺~
可是她就喜歡小拉長,然後再被我阻止
不過寶貝阿~~~妳的下巴都垂到桌子上了!!
是很累嗎~~~
IMG_6990

 

 

結束上刺的過程就是要開花啦~~~
用蓋印章的方式蓋上花朵。
IMG_6994

 

 

老師也有發器具可以蓋,
只是我發現當她覺得自己完成之後就會開始亂搞。
IMG_6996

 

 

像畫刺,
她一開始繪畫得好好,
可是發現好像沒什麼好畫,
就會開始整團亂畫,
蓋花朵也是,
現在教她像兔子跳跳跳那樣蓋,
一開始也蓋得好好,
後來就是拉整條塗
每次都這樣!!!!!
簡單來說很愛破壞原有的主體呈現!!!!
IMG_6998

 

 

完成上半部仙人掌,
接著老師請我們打開紙張的下半部,
要把仙人掌種在沙漠中嚕~~
所以老師會來幫我們放上一小團白膠,
用刷子刷開後,再放上沙子。
IMG_7001

 

 

我們的手好像是啥迷彩戰隊之類的XD
IMG_7000

 

 

整個文看下來有猜對嗎~~~~
對~~神來一筆破壞主體的就是Angela的作品啦XD
IMG_7005

 

 

結束課程,家長帶孩子們清理結束就是要排排坐嚕~~
不過因為上次老師是發餅乾,
結果造成迴響,
這次好多小朋友都說要餅乾XDD
連我請Angela排排坐好老師要發東西時,
她就說要吃東西XDDDDDD
熊熊老師說下次會改帶食物來XDD
IMG_7006

 

 

對了!
上次的幼幼美術【水彩遊戲美術】Angela蓋一蓋紙袋的作品發下來,
老師帶回去做成紙袋嚕!!!!!
超讚的啦 
IMG_6956IMG_6955

 

 

所以我們就把這次的作品裝進紙袋裡拎回家嚕~~~
(老師也有發塑膠套可以裝仙人掌沙畫唷~~~)
真的很用心
而且老師會不停的更換器具作畫,
所以會請小朋友協助幫忙發送,
Angela都不會主動舉手,
這次老師就直接CUE她幫忙(因為有另一個小朋友好熱心一直舉手要幫忙XD老師覺得要換人),
不過她也有點頭同意,
這是第一次Angela幫忙老師~~
其實她在家都會吵著要幫我端菜或是其他的事物,
可是面對外人,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會警戒性高一些(也許是我的女兒的緣故?!),
回到家我也是會跟她說,
老師需要幫忙時要舉手幫忙阿~~
她說下次會~~
看著Angela主意識很強,
就覺得她又長大不少
IMG_7011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