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有個小女孩頭好壯壯像爸爸百分百,
傳說中,
那個小女孩大安晴3個月,是姊姊來著,
傳說中,
那個女孩就叫做ㄟ波!



 

吟潔跟小僑的寶貝ㄦ,
光看著照片就覺得這妞已經滿周歲了(誤)
吸收很棒,超級像爸爸的!!!!!!
還有重點就是那臉頰超誘惑人咬一口

我跟薛媽咪一直很期待跟ㄟ波小妞會面,
也想親親手抱抱她,因為根據父母所言,
抱她雖然是很甜蜜幸福的事情,卻相對的很吃力....

已經覺得我家小安晴很肉了,
沒見過ㄟ波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好啦,體重是女人的秘密,
所以就不多加贅述了8-)
因為看看以下文加照片就知道啦~~~

我們總是從小僑秀手機照片來看ㄟ波成長,
或是看吟潔在臉書POㄟ波的影片,
總算在七月的某天,外雙溪釣蝦時帶來初次見面啦~~~
哇~~你看!!!
超像把拔的啦!!!!
話說身邊朋友還有包括我家的,
第一胎都像爸爸!!!!!!!!!!!!!!!!(怒摔滑鼠)


我跟薛媽咪都抱過ㄟ波,果然頗有重量
連喬蓁姊姊都來試抱...光那張臉就可以擋住喬蓁了!!!

薛媽咪更是把澤ㄟ的腳腿(台)來相比...嘖嘖嘖!!!

然後兩個抱著重物(?)的媽合拍一張XDDDDDD
(好羨慕ㄟ波的頭髮喔T^T)
張把比釣完蝦也來試試...
一次抱兩個美人兒,把比說左邊很沉XDDD
看看我們家小安晴很好奇姊姊的頭髮怎麼這麼多~~~~~~~~~
只是姊姊好像有點驚驚:|


兩對父女都來配合拍一張~~
超像父女檔~~少了紀衛把拔跟蓉ㄟXDDDDD
都是像到爆炸!!!!!!!!!!!


接著當月的某個假日,吟潔跟小僑來漁人碼頭,
我們也跟著來啦~~~
第一次三個家庭出遊勒~~
感想就是超多小孩!!!!!!!

張把比正在欺負ㄟ波姊姊(?)
因為好像是媽咪還把比說ㄟ波很兇XDDDD

話說小安晴在車上睡熟了,
連下車放到推車都不醒:|
ㄟ波竟然單手把小安晴的推車給拉了過來@"@
超強

我跟張把比還抬著推車過那座情人橋....都快崩潰了!!!
而且真的太熱了,我們都躲進了星巴克...
想不到裡面也大爆滿:'(
左等右等還是被我們擠出位子來了
然後小安晴就這樣自己玩了起來.....
桌子底下爬爬爬!!!!超好動!!!!!


樺樺、喬蓁還帶了蛇板來玩,
讓我想起之前上班也有練習過...真的爆難的!!!
如果會了之後我就應該會衝浪了吧
難怪紀衛把拔很帥氣的滑著~~厲害厲害~~
然後小僑把拔還划著跌了很大一跤!!!我都嚇(笑)翻了!!!!

一群小孩的聚會就結束在美麗的夕陽嚕~~~
好多人在漁人碼頭等拍夕陽~~
所以我就不PO了(根本沒拍XDD)

因為ㄟ波的把拔馬麻要趕去朋友的新場子,
所以我們就去覓尋晚餐啦~~
紀衛把拔帶我們去吃了一間非常有氣氛的店~~~
請詳「初嚐田季石板燒肉」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