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白天漁人碼頭的活動,
紀衛把拔帶我們來這間吃飯,
他說來過很多次,可是薛媽咪說她沒來過:-O
侯~~~~~好啦~~這次總算來啦~~
紀衛把拔說是石板烤肉,
結果進來是看到這個...真的是石板嗎@@"
然後也不像烤肉,很像蒙古烤肉,
有各式各樣的醬料、肉、菜,
然後就自己炒炒炒~~~
都幾乎是紀衛把拔炒的~~~
有熟沒熟通通吃下肚了啦:D


店裡氣氛很微妙,我是沒去過夜店啦,
但感覺氣氛很像~~~
還可以點歌,會有DJ放音樂,
滿嗨的


然後這椅子,小安晴根本坐不住...
一直爬起來站:'(


我覺得這裡滿讓我推薦是這起司鍋,
很少有自助式的的鍋底這麼大方XDDDDDD
好喝阿很濃郁唷
我幾乎都在吃這鍋!!!!!


接著還有優格冰淇淋甜點,有原味跟芒果的樣子~~
挺濃的~~就像優酪乳一樣....


這間的優點是,我的小安晴再怎麼吵都沒問題啦~~
因為裡面爆吵XDDDDD
就在我們快要離開,薛媽咪竟然去點了歌...
還是謝金燕的...然後我家把比就大步離開XDDDDD
就不解釋了!!!哈哈!!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