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心裡覺得Angela很適合穿制服阿XD
然後就強烈的勾起媽咪的制服蒐集慾望~~~~
可是小麥麥體驗營一開放報名好多媽咪搶!
假日是最熱門的!很容易沒名額~~
這次幫Angela搶到的是接待員一職。
第一次體驗回顧第一次體驗【小小麥麥體驗營】兩光麥麥偵探GOGOGO

而且這次沒有澤ㄟ一起參與了,
因為薛媽說之前參加過XD

 

 

然後我還記錯時間,
整理好包包,化好妝,幫孩子綁好頭髮,換好衣服,
想說三點的活動,全部弄好也才兩點,
很悠哉的上網爬文看小麥麥體驗營的鞋子顏色有無限制之類的,
電話就來了~~
麥麥:喂~媽咪妳好~麥麥體驗營三樓集合喔!
AJ兩光媽本人:好的,我知道啊!
麥麥:現在在集合囉!
AJ兩光媽本人:現在?不是三點嘛!
麥麥:是兩點唷媽咪!
AJ兩光媽本人:我馬上到!

驚恐的掛上電話,揹上揹巾,
叫Angela敲叔叔的們請他載我們去,
可是她一副不想的樣子還回答我說叔叔不在啦!載阿姨上班啊!
我只好自己弄好衝去小叔房間,
求他載我們去XDDDDDDDDDD
好不容易抵達後又趕緊爬樓梯抵達三樓,
小朋友已經著裝完畢在唱唱跳跳了,
熊熊姊姊也趕緊幫我女兒著裝,
真的很感恩

 

 

趕緊進去加入唱唱跳跳行列!
帶唱的是花花姊姊,
旁邊跟跳的是熊熊姐姐。

 

 

跳完之後,花花姐姐說Angela的頭髮在活動時會飛揚,
所以要幫她綁起來,
我沒帶她的髮圈,只好拆我的給她綁,
然後她要梳子竟然有媽媽生出來給她
再記一筆:媽媽包包內法寶無窮!!!

 

 

播報員,講一份聲明稿XD
然後這小妞自告奮勇第一個,
結果上台超安靜不敢出聲是怎樣
發現這一批的小孩年齡層偏低,
也有幾個小孩很安靜,
然後很外向的超外向

 

 

教做造型氣球。

 

 

完成一個愛心魔法棒!
好可愛喔

 

 

還幫大家拍了合照!
因為我都不認識他們,所以幫他們都碼掉~~
以免不禮貌

 

 

以上都是暖身啦!進入正式階段啦!!!

 

 

雖然之前有參加過小店長之類的,
還是怯怯的。

 

 

很小聲的接待員~~
你這樣會被客訴啦><"

 

 

點完餐就開始備餐了XD
她超愛冰淇淋的啊!

 

 

淋上巧克力醬。
(這些都是熊熊姐姐幫我拍的,家長不可以進去的~~)

 

 

完成工作後先休息進食。

 

 

兩個姐姐要跟她拍照,
她竟然怯怯的XDDD

 

 

還是有成功拍到照片啦

 

 

領完證書就是下班啦~~~

 

 

跟這個辛苦的小小接待員合照一下阿!
希望她可以再大膽勇敢一點囉!
不過這次的她進步太多太多了

 

 

媽咪我也蒐集到跟姊姊們拍照阿
她們真的很用心又親切,
雖然我目前只參加過兩場,
可是這兩位是我覺得態度很好又很有互動的姊姊

 

 

然後我兒子被會翻跟斗的玩具狗嚇哭....
不過之後有克服了啦~~~

 

 

回家的帥氣模樣

 

 

回家拆禮物啦~
證書、砂畫、蠟筆、小袋子~~~
期待下回的職業體驗囉

 

 

and抽空完成沙畫!

 

 

 

文末真的衷心謝謝我小叔在家!感謝你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