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
看到好吃手作吐司,
竟然忘記來發一篇紀錄文XD
還要好好謝謝神秘好友協助,
才能品嘗到我念念不忘的好吐司

 

 

之前是看到柯以柔粉絲團介紹,
當時覺得這款吐司好強大,
有多種口味,
一直下不了決心訂購XDD
在一個機緣下,朋友幫我買來送去八里,
差點就讓大由吃光光!!
她也很愛耶~
享用前還不忘幫我拍個照XDDDDDD
朋友買到兩種口味,都是我尬意的

 

 

這類的吐司我真的第一次吃!
的!
而且這是厚片的,份量滿足夠的!
而且沒有餡的白吐司部分很紮實又鬆軟
這款紫米真的好愛喔~~~~
真的很Q很好吃!!
邊打字邊回想味道真是痛苦

 

 

本身對檸檬製成的甜點就愛不釋手,
本來大由還不喜歡,但吃了一口也是喜歡,
檸檬搭配乳酪真的絕耶~~~
酸酸甜甜吃起又不膩
就是一口口接著吃。

 

 

好吃手作吐司強在有實體店面,
但裡面吐司幾乎都被預訂了!
每天出的口味都不一樣,
一天限量40條!
本來要請朋友買其他口味,
但沒有事先預訂的話幾乎沒辦法買到的!!
網路的訂單滿大量,
而且加上從果醬到吐司全部通通手工自製,真的佩服!!
不要看只有半條但要價150到200不等,
一分錢一分貨,吃得安心又美味是值得
找天再來認真研究進攻哪個口味好了XDDDDD
如果有喜歡的來一起訂購分享運費阿XDDDDD
好吃手作吐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mmytoast888/timeline

訂購電話:(03)436-4029
店面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貿一路220號
EMAIL:yummytoast888@gmail.com
LINE:oec-toast 
如果離我家近的眾大德要前往,可以順便順道詢問我一下嗎XDDD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