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麥的職業體驗終於蒐集到我最想要的XD
最後一個,小小經理人,
而且我們還跑到雙連捷運這邊的麥當勞唷!
可以看看Angela多麼認真的體驗小麥麥的職業活動:
第一次體驗【小小麥麥體驗營】兩光麥麥偵探GOGOGO
小麥麥體驗營【小小接待員】怯怯的小正妹!!
外送員【小麥麥體驗營】超忙的一次XD
咖啡師【小麥麥體驗營】

 

 

我們還遲到抵達,
正急忙踏進麥當勞時還接到電話XD

 

 

大姐姐介紹一下自己,然後跟孩子們打招呼。

 

 

正在介紹經理人的工作內容,
然後還有小任務要執行。

 

 

就是把周遭環境整理乾淨,
孩子們把貼有垃圾圖樣的圖板拿給大姐姐。

 

 

完成任務,搭小火車去洗小手。

 

 

洗完手的下一階段要實際製作漢堡耶!!

 

 

注重衛生,開始穿戴裝備
這是從分店網頁上抓的!
真好~~不然只有我們三人怎麼拍XD

穿戴完成

 

 

回到位子上等待麵包。

 


然後第一步就讓我噗哧!!
Angela的失手變成重口味啊!!

 

 

認真精準的放下食材!
彷彿每個位置都經過他縝密的計算

 

 

然後放上酸黃瓜跟生菜,
明明說不喜歡的可以不要放,
Angela硬要放我不喜歡的酸黃瓜

 

 

接著就是闔上漢堡,準備包裝了!

 

 

把成品拿給大姐姐看,
我都在旁邊好緊張XD
因為好擔心走到一半就掉了XDDDD

 

 

下一階段是整潔,領了乾淨的抹布,
大家一起擦桌,這張照片是從麥當勞分店抓下來,
第一次看到會上傳照片的店家耶!
滿用心的

 

 

領證書下班啦!

 

 

跟大姐姐合照,找到寶寶椅後,
弟弟乖乖的坐著看姊姊完成。

 

 

大口吃自己做的漢堡就是爽快!

 

 

總算又完成最後一個職業體驗了!
看著Angela慢慢的跟著指令完成,
我樂於看她從中得到的成就的滿足,
寶貝辛苦了!
也謝謝麥麥的大姐姐耐心協助

 

 

回家後發現小小經理人的小禮物還滿豐富的啦XD

 

 

找時間完成了小小經理人的沙畫。

 

 

以及小小咖啡師。

 

 

圖鑑Got it!(其實還少一個服務員,但媽覺得五個就夠了X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