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很難訂位耶!
從南部上來,猛猛的感覺,看堂姐很常吃XD
然後我們都訂不到啊~直到有天大由說訂到了!
剛好是小小經理人體驗的這天!小麥麥體驗營【小小經理人】DIY漢堡爽快吃!!
當現場報到後,領號碼牌,等叫號帶位。

 

 

大由阿姨有餐券啊~~~~(YA!免費最棒了

 

 

目前潮坊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微風南京、內湖InBase
我們訂微風南京店。

 

 

微風南京內有幾個熊熊看板,
Angela說想合照。
真療癒

 

 

很快就入席了。

 

 

桌上的一款醬料。

 

 

還有這些可以自行搭配,
但我本身就不是個醬料人,所以這些我都無感XD

 

 

才入坐一下,就有餐車推出來了!

 

 

一口氣就拿了這些。
其實還滿多的啦!可是偏食的我只喜歡這些XD

 

 

除了餐車的港點,
還有許多自助式的餐點。

 

 

一些港式經典的小點心。

 

 

我超愛吃馬蹄條。

 

 

還有波蘿油啊!

 

 

吃起來感覺還好,但我還是不爭氣吃了兩個(掩面

 

 

現做兩種口味的粥。

 

 

量都不多,一口就可以喝完,
不過現做的很燙XD這餵Jeremy弟弟吃,很方便入口
-鮑魚粥

 

 

-蟹肉滑蛋煲

 

 

然後我們竟然沒吃青菜XD


 

還有很多熱食。

 

 

腸粉也是我的最愛名單,
不過他們的腸粉好厚實,
不像外頭的軟爛。
有蝦仁跟牛肉。

 

 

有茶碗蒸跟熱湯。

 

 

龜苓膏那類的果凍點心。

 

 

只能說這果然是南部上來的XD
一種食用溫體牛的概念嗎
刷一下就可以吃了!

 

 

粉嫩的牛肉很順口,
湯很好喝!
不過怕生的人可以請廚房煮熟。

 

 

這個沒拿...
因為我竟然吃飽了!!

 

 

除了餐車會一直推港點出來外,
還會廣播新出爐的食物可以拿取。
這是湯包。

 

 

這是沒有芋頭味的芋頭西米露XD

 

 

連牛肉都有XD

 

 

其實我們真的吃不下,
滿多沒吃到的,然後大由被廣播操控一樣,
一聽到就起身要去拿XDDDD
已經吃撐了好嘛!!!
廣播的甜點豆花。

 

 

當然還有暢飲的飲料。

 

 

琳朗滿目的點心

 

 

被狂掃的水果們。

 

 

露肩女孩兒水果吃得很開心。

 

 

不過話說在餐廳很少看到帶皮蘋果耶XD
超健康的吃法

 

 

謝謝大由的餐券啊
飽餐一頓!!!
覺得潮坊東西滿多但吃起來覺得普普,
有機會再朝聖另一家吧!

 

 

謝謝招待
不約而同姨姪裝XDDDD
大由都不想抱弟弟,因為很容易誤會母子(笑翻XDDDD

 

嚐鮮資訊
官網十八潮坊港式飲茶自助百匯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