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社會人格真的很可怕
他冷漠的不認為有什麼不對
他冷漠的只想到自己
家人並不覺得他怪只是沉默了些
其實他好可憐 他一定不曾有過溫暖
也因此證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既然如此就請他下輩子再來一趟
讓他體會到痛然後是懊悔
對 就讓他吊死 馬的 人渣



 

「小孩、老人好殺」 兇嫌反社會釀悲劇

 

狠心殺害10歲男童的兇嫌曾文欽,父親得知兒子竟是殺人兇手後根本不敢置信,因為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的曾文欽,國小畢業、沒前科,個性冷漠不多話,但也因為學歷低只能打零工維生,而且不是天天有工可做,生活背景造成他反社會人格強烈,失業的他以為殺一個人不會被判刑,甚至還預謀買刀到公園或百貨公司找易受控制的小孩或老人下手,為了想吃免錢牢飯,毀了別人家庭,也斷送自己前程。


記者vs.兇嫌曾文欽:「為什麼小孩子你也下得了手?為什麼你要殺人,他才10歲。」

 

低頭被押進警局,狠心殺男童的曾文欽,儘管戴上安全帽,但仍看出他神態自若,絲毫沒有半點悔意。曾文欽父親:「他平常的生活習慣,大人、小孩怎麼罵他都不會反對(反抗)。」

爸爸難以置信兒子竟成殺人兇手,29歲的曾文欽,從小父母離異,國小畢業、沒前科,但也因學歷低,只能靠打車床零工維生,工作有一天沒一天的,冷漠不多話的他,從小的生活背景讓他成了社會邊緣人,反社會人格在這次行兇計畫中,完全暴露出來。曾文欽租屋處房東:「這陣子他是比較沒工作。」

 

台南六分局副分局長劉怡宗:「(嫌犯供稱)他會隨機犯案,一直到警方抓到他為止。」

 

曾文欽冷血行徑令人髮指,事發當天傍晚,警方在這家釣蝦場附設的網咖包廂內將他逮捕,警方還發現當時桌上的2台電腦螢幕,一邊是顯示遊戲畫面,一邊竟是再查殺人判刑案例,曾文欽認為殺一人不會被判死刑,還想殺更多孩童,他甚至買了刀,到公園和百貨公司尋找行動好受控制的小孩和老人當目標,不幸在遊藝場的方姓男童,成了刀下亡魂,也出身弱勢家庭的兇嫌曾文欽,失業引起瘋狂殺人念頭,毀了自己的人生,也造成2個家庭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