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開始陸續補滿麥當勞職業體驗,
滿好玩的,但就是滿燒錢的XDDDD
而且現在兒童餐又不好吃

第一次體驗【小小麥麥體驗營】兩光麥麥偵探GOGOGO

小麥麥體驗營【小小接待員】怯怯的小正妹!!

外送員【小麥麥體驗營】超忙的一次XD

 

淡水雖然麥當勞很多間,
但是開放職業體驗卻總是只有接待員跟外送員、服務員,
於是要開啟其他職業圖鑑就必須走出淡水!
所以我找了新的職業「小小咖啡師」,
而且離我們很近,交通又方便的北投!
然後又揪了大由XDDDD
因為她可以幫我們拍很多照片

 

 

時間到就先繳費然後換裝,
黑色的制服圍裙整個就是帥氣破表,
只是她把我女兒的圍裙穿太高,
好像日本料理的師傅

 

 

一如往常的介紹跟發問!
我女兒突然舉手回答都嚇壞我了XD

 

 

基本上會丟小問題鼓勵孩子回答,
然後就會送小東西,幾乎都是人人有獎~~~

 

 

Angela很樂在其中,大由阿姨這張拍得很好

 

 

都要先來一段洗手舞,她已經從不知道到非常熟稔。

 

 

洗手舞結束後就帶隊去洗手,
只是Angela一直不配合,
好險大由有跟著去,因為她一直不說,
結果原來是她身高不夠用不到水龍頭....
(求助一下就好啦!!那麼ㄍ一ㄥ!)

 

 

既然是小小咖啡師就要介紹跟飲料相關的啊!
所以大姐姐開始介紹好幾款飲料,
媽咪我也好期待有試飲的機會XDDDDDDDDD

 

 

介紹完飲料的做法後,
會發下骰子玩具,每面都有材料圖示,
會出題,然後要疊出正確的做法。

 

 

我有超微協助她,因為覺得她好像不怎麼懂在幹嘛

 

 

結束又拿到小獎勵。

 

 

正是要做飲料啦XD
是冰可可耶

 

 

說是做飲料,
其實就是大姐姐把飲料調好,
然後一杯冰可可輪流傳下去拌勻。

 

 

之後再分成小杯,
擠上Angela最愛的鮮奶油

 

 

她真的超愛

 

 

我們大人也有唷!
不過我也好想有鮮奶油(誤

 

 

飲畢就又帶隊離開進行下一階段。

 

 

到櫃檯點餐。

 

 

是巧克力聖代!
這次餐點是用發放的不是在櫃檯點餐耶。

 

 

可是最愛吃冰淇淋的她,
竟然吃不完,
可能是剛剛喝了冰可可,太膩了XD

 

 

以上體驗完就下班啦!
領證書跟小禮物。

 

 

跟辛苦的大姐姐合照一張!
只有她一位應付全部小朋友!

 

 

星期天應該會比較多小朋友吧!
星期六只有四位耶XD

 

 

對了!北投這間遊戲間好特別,
沒有遊樂設施,只有這種互動式投影!
還滿有趣的!Angela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