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Angela姐姐抓周時已經破當天人數紀錄,
這次Jeremy更是浩浩蕩蕩!
雖然當時毛雨不斷,謝謝來參與的朋友!!
回味姊姊抓周【蘆洲李宅】那天我們一起抓週去

 

 

老公跟朋友先停車,我先去報到。
(先上網報名,接著現場報到繳費,詳網站http://www.luchoulee.org.tw/web/info.php?nt=12)

 

 

先報到了10位,之後朋友陸續抵達,
有被要求補繳費XDDDD
這是報到後的雜誌跟贈品。
裡面還有可以製作手模的黏土XD

 

 

接著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先去跑流程XDDDD
帶周歲小子摸虎爺。

 

 

摸金蛋。
可是他很沒辦法放膽選取,
處女座的選擇障礙在這邊一覽無遺!!!!

 

 

最後是工作人員叫我隨意拿兩顆給他揀選。

 

 

好啊~沒解籤一下。

 

 

智慧鑼。

 

 

停好車的家人終於進來了,
跟阿嬤拍一張

 

 

安扣們都到了!

 

 

因為要等大家都到齊後,拍團照,趁這時候小玩一下。
而且遇到整修吧!
現場好幾處都像有工程要施作。

 

 

Angela玩得很開心

 

 

比起這位愁容的老闆

 

 

這吊床,想當初姐姐超開心的!
我兒子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大場面吧我想!(誤

 

 

23位大人6個小孩,
好啊!超多人,所以集合有點久XDDDD
然後我那愁容的兒子,嘴角又更下垂了啊!!
整個不開心(媽已笑慘
話說他們滿會逗弄孩子看鏡頭的,
回來之後都能掌握訣竅了XDDD
只是會不會笑是看他心情了

 

 

抓周前還先換裝,有紅色跟黃色可選,
想說姊姊當初穿紅色,
然後黃色又代表皇帝,
所以...(媽就是深思熟慮)
只是為什麼沒有全套配色啊?

 

 

喬蓁姊姊超愛抱嬰孩,所以Angela已經失寵。

 

 

這是當天極為少數有笑容的一張照片啊!!
還不怎麼會走路的Jeremy

 

 

拍完團照就是等待抓周的過程,
一群孩子跑進了拍攝兒童寫真的地方玩耍!
而且店員人很有耐心跟包容,謝謝你
還一直說想拍Angela,
哎唷~免費的可以啊(誤

 

 

裡面都有餅乾茶水可供等候的人們食用。

 

 

總算輪到我們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颱風的關係,
其實我們沒有等很久就等一組而已XD

 

 

抓周的道具們,分別象徵意義。

 

 

我一定要找時間戴上這帽子

 

 

弄亂道具中。
進到抓周現場會先拍一張家族照,
朋友可以選擇入鏡或是站在旁邊觀禮。

 

 

對於無法放開又選擇障礙的處女寶寶來說,
抓周是一件困擾的事情。

 

 

在波折不斷下終於拿到第一個是尺。
代表設計師、建築師。
只有這個是他自己發自內心、自動自發拿來的。

 

 

第二樣是金元寶。
代表富裕、懂理財儲蓄。
Jeremy實在有點小失控了,
一直不拿,只好由我推薦了XDDDDDDDDDD

 

 

我覺得Jermy一定很想直接問媽媽我想要什麼!
他直接拿那個就好XDDDD

 

 

因為Jeremy實在崩潰,
面對這麼多人XD
所以索性我抱著他,還跟他介紹好多東西,
最後他視線一瞄!姐姐跟外公交換一個眼神!

 

 

拿了寶劍。
代表將軍之才。應該是有領導能力。
但我覺得兒子個性應該無法。(媽太早斷定了吧XD)

 

 

還要抱高高。
高人一等,出人頭地的意味。

 

 

腳踩紅麵龜,象徵富貴。

 

 

接著是家人說祝福的話。

 

 

全部朋友一起入鏡拍一張。

 

 

再幫我們一家四口拍一張。

 

 

接著幫他個人拍的時候就不行了!
情緒潰堤XDDDDDDD

 


不過總算結束領到抓周證書囉XD

 

 

接著到商店取御守,
可以拿到剛剛孩子抓的三種物品,
不過只有一個是贈送的,
其餘兩個要買的。

 

 

主角真的累慘了...
全部儀式結束後,就稍微等十幾分鐘,
拿到活動光碟,對比Angela那年,
算迅速了!當初是用寄的!

 

 

睡了一覺精神好很多!
上次姐姐抓周完也來吃這家餐廳,
頗受好評

 

 

碧瑤山莊新北市凌雲路三段112號
電話  0222911507
好吃!
環境也很清爽!我們坐戶外,
小孩活動也方便XD 

 

 

恩~~原本不想要在李宅抓周,
但因為本人還是懶懶的,
所以還是選擇讓店家全權處理好,
不然我還是推薦勤勞媽咪可以選擇親子餐廳,
很多都有在辦包場抓周收涎!
像小party一樣

 

 

補充!
這是拿回家的紙袋。

 

 

我放進所有當天活動拿到的東西。

 

 

御守我只選擇Jeremy第一個拿到的尺。
對了!那邊還有販售銀飾!
也可以選擇購買抓周物品的銀飾配戴

 

 

這次光碟竟然有兩片,
一片活動影片,一片純照片
看來李宅還有在努力改變,
希望可以再精緻一些!
因為這樣下來費用並不便宜!

 

 

之後我們還跟安扣們去北海岸續攤。

 

 

謝謝家人朋友一同參與,
雖然他還小,但他內心是很澎湃的XDDD

 

 

結束一整天行程的公子,
帶點疲憊的拆禮物,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祝福,寶貝平安長大
你好,一歲了,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