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成功但還是記錄一下....
Jeremy第一次的爬行比賽囉!

 

 

Angela姊姊很早就會爬,
然後媽咪我一直都幫她找爬爬樂的資訊,
↓↓回顧Angela忙碌的爬行史↓↓
7M25D的安晴爬行比賽(丁丁藥局民有店)
8M11D小安晴世貿爬行比賽(婦幼展)
8M25D的安晴爬行比賽(丁丁藥局蘆洲店)
9M21D的安晴爬行比賽(台大體育館-寶寶運動會)
↑↑四場耶!長大的她依然也是被我排滿活動↑↑
相對的弟弟就讓我太意興闌珊
很晚爬也不怎麼愛爬XDDD
所以一直拖到九個月才進行第一場爬行樂,
而且第一場就是混亂的婦幼展啦(世貿一館)
-本來也幫姐姐報了搬搬樂,可是太多活動太多人太悶!所以弟弟結束後就離開了

 

 

婦幼展當天實在太多活動,
連舞台都有兩個
一開始是在這舞台等!
後來經老公提醒沒有爬爬樂這個項目,
問了人才知道是另外一端......

 

 

千辛萬苦走到另外一邊舞台後,
老公說根本擠不進去,
原來是那個舞台的滑步車比賽整個大delay!!!
全部滑步車的家長以及爬行樂的家長都在那個場地等待!
後來老公待不下去...
留婆婆跟小小姑在那陪我等@"@
然後Jeremy還睡倒在婆身上

 

 

終於等到滑步車比賽結束,重新佈置場地。

 

 

一次五個小朋友進行,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了!
請婆婆到起點幫我放Jeremy,
然後是在比賽前三秒(?)被叫醒的

 

 

沒有事的話看一下原地逗留不動的可愛模樣吧!!
我已經把我亂吼的聲音換成音樂了XDDDDDDDDDDDD
唉唉唉唉唉唉唉!
算了啦!
沒哭已經算是頗厲害了

 

 

時間一到就抱起立馬離開!!
然後到附近的公園坐一下~~
呼吸新鮮空氣XDDD
因為結束後姊姊肚子餓,
硬是拉著阿嬤去餐車買吃的

 

 

這次實在太多不舒服的經驗XD
場地路線混亂,時間延遲等~~~
果然婦幼展就是有這些事~~
我還是乖乖報丁丁藥局的吧!
簡單方便!!
期待下回這小子能挪一下尊駕!!
不過很擔心他會走路了...
畢竟姊姊十個月開始走...這小子也快了吧...
爬行比賽是只要站起來就喪失資格捏!!!
希望他可以撐一下XDDDDDD

 

 

-EN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