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朋友的孩子,小安晴一直都是最小的,
但自從6月初的有個小寶寶出生後,
小安晴被稱做姐姐啦
那就是喬茵跟家燁的寶弟~~~(灑花)
恭喜這對甜蜜的夫妻也升格當幸福的父母了。


話說寶弟在喬茵媽咪的肚子裡非常壯觀,
第一胎又是男寶,那圓滾滾的肚子更顯得厲害!!
而寶弟也不負眾望平安又健康的出來見見大家~~~

而且又一個像把拔的小傢伙!!!(怒摔鍵盤,到底把媽咪放在哪裡:'()
寶弟雖然在媽咪的手機照片裡充斥著愛笑的照片,
可是在陌生的環境下面對陌生的聲音好像有點小驚驚~~~
(聽說寶弟是O型又雙子座...根本就跟我家張把比一樣...:()

小安晴看到小小寶弟,既新鮮又好奇,
根本沒看過這麼小的嬰兒!!!!

小安晴一直想出手去摸摸他,
不過我很擔心她會太粗魯...所以一直阻止她~~~
(話說小安晴此張照片才剛滿八個月大,怎麼很大隻的感覺...果然跟新生兒比就是吃虧!!!!)

憂鬱小生好像感覺到這位安晴姊姊有點可怕喔~~
哈哈哈~~寶弟眉頭皺不完的啦;-)
那隻模糊的小手手就是安晴的破壞之手!!!!!
(寶弟:媽咪妳都不救救我:'()

之後我奉命去接樺樺哥哥下課,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喬茵媽咪捍衛(?)寶弟拍的,
根本是偷襲的證據嗎XDDDDDDDD
首先小安晴根本顧左右而言他!

然後趁機摸到了寶弟的小手手~~~

一副賊賊的臉,寶弟還小不知道被吃了嫩豆腐呢~~~


看到了期待的寶弟,就開始感慨小安晴大好快:'(
我都快忘記新生兒的她長怎樣了...
也因為初為人母時的情緒很雜亂,
感覺沒有好好記得她好小好小的時候,
有點懊悔:-(
不過小安晴妳可是有快樂的成長吧~~
看到妳每個階段的發展,真的好多回憶,
我想未來除了哥哥姐姐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寶弟可以陪妳一起玩,
姐姐的身分可以先這樣實習啦;-)
所以喬茵媽咪要常帶出來七逃唷~~
恭喜妳加入淡水美麗人妻(母)幫啥時決定好的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