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晴的第四場爬行比賽有點小盛大
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少年領袖培訓發展協 會 、 台北靈糧堂主辦的。
謝謝薛媽告訴我這訊息,我也趕緊上網報名,
收到mail時還滿興奮的,因為非常多寶寶參加呢!


寶寶運動會想當然爾就不是一般般的嬰幼兒爬爬樂,
是有好多項目有好多小孩一起同樂,
小安晴、澤ㄟ、蓉ㄟ、喬蓁,都有報名比賽,
所以這天非常的熱鬧!

因為嬰幼兒太多了,所以上午九點至十點前要完成報到,
而那天又正逢婆家普渡,所以我跟把比一起出門去,
還順路載了阿絨uncle一同前往。
當天看了比賽地址才發現,原來是在台大體育館比賽耶!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這麼難停車,
還是因為有活動的關係,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Orz
只好由我先推著小安晴前往報到。
先告訴人員編號,然後電腦會查出妳的資料,會給我一個證件夾,
這是比賽到目前最精緻的報名

證件夾的背面是賽程流程,一直到晚上六點耶:|

然後走到會場已經有表演節目了(超早!!!
舞台上開始在唱唱跳跳~~

這是推車停放區,把推車貼上人員寫的編號就不會不見啦~~
大家都很乖的排好推車,貼上編號。
舞台上的表演結束後,主持人就宣布即將開始寶寶爬行,
然後就出現很多工作人員開始布置場地。

小安晴還乖乖的讓阿絨uncle抱著,
每次都這樣,不知道等等要幹嘛的樣子:D


就在場地都佈置好,開始進行第一輪比賽時,
紀衛把拔全家也到了在找車位,
等把比回來會場時,小安晴也預備備爬行啦
這次多了哥哥姐姐,還有秘密武器,希望這次小安晴可以順利爬完:D
看看她蓄勢待發的樣子!!!
(她一定覺得對面好多認識的人,都排到隔壁去了XDDDD)
一組就15個小孩一起爬爬比賽~~

我們的秘密武器就是拖鞋啦^++++^
小安晴這次很迅速的往前爬耶~~~超快的~~~
然後也有停頓一下下啦~~~
只是看到哥哥姐姐還有拖鞋真的效果超好~~~

安晴這次真的很棒,在一分鐘內爬完,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以為她爬到終點了,
就是到達黃色的線,所以小安晴已經在那坐了好一會,
後來詢問旁邊計時的人員才知道還沒到達終點ˊ^ˋ
後唷也不提醒我們一下>"<
不過安晴進步好多唷~~~~~

接著等全部爬行結束後,爸爸媽媽都到舞台前面排排坐,
等待公布成績,想當然小安晴不會在那前十名嚕~~
不過在我心裡,小安晴很棒了:D

還發了小皇冠給孩子們,因為主持人說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
然後把證件套繳回還拿到了一件實用毯子

接下來項目就是推著學步車,
澤ㄟ的第一場比賽,薛媽咪領著澤ㄟ到起點,
不過澤ㄟ從來沒推過,一碰到就急著要推,
可是比賽還沒開始,所以薛媽咪頻頻阻止的結果下就是比賽開始後澤ㄟ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結果澤ㄟ推了37秒,也挺快的^^
皆大歡喜的結果是大家陪著澤ㄟ再推回起點放置,
還不放手勒XDDDDDD

話鋒一轉看看我女兒...每次比賽完就是睡成這樣ˊ^ˋ
讓紀衛媽咪幫我抱著睡,讓我可以趴趴走拍照
謝謝阿姨啦~~~
(順勢補上一張母子照)

離喬蓁蓉ㄟ比賽還有時間,我們趕緊去樓下闖關!!!
不過剛到樓下第一關就聽到蓉ㄟ要比賽又衝回樓上>"<

上來就看到是這項目,我們都沒人參加的~~

然後等待時間就讓我們來拍個照吧~~~
我跟把比的合照還是喬蓁拍的勒~~非常爆笑XDDD
這是最成功的一張

兩姐妹都蓄勢待發,都貼好參賽的證明了!
姐姐真的頗正

姐姐的比賽項目是踩這個~~
一開始還有先讓孩子們練習,先適應一下~~~

不過真的不是蓋的...喬蓁踩這個超強!!!!!!!!!!!!!!!!!!!!!!!!!!!!!!!!!!!!!!!
滿難過沒拍到秒數ˊ^ˋ

姐姐一比完,換個項目就到蓉ㄟ啦~~
這個好難喔...要趴在上面划阿划~~到了一個點又要轉圈圈,
也是一開始先練習,看看薛媽咪跟爺爺兩個在幫蓉ㄟ練習~~

蓉ㄟ的成績很感人~~~~

結束以上比賽後,我們就非常優哉的在做勞作(闖關?

很熱心又大方的哥哥,指導我們完成作品~~~

然後叫樺樺哥哥幫我們跟作品合照,
竟然沒拍到我!!!!!就對焦在作品上!!!可惡的傢伙!!!

小安晴也睡醒被薛媽咪帶下來同樂,
只是她好像有點點不開心XDDDDD

還有說故事姐姐,蓉ㄟ趕緊坐到前面去聽仔細~~~

快要接近尾聲了...等待公布哥哥姐姐的成績,

果然全部小孩就只有喬蓁姐姐得名!!!!
實至名歸啊!!!!!第三名:15秒45!!!
媽咪陪著姐姐上台領獎~~超棒的!!!!

得一面獎牌跟一台踏板車
真的很厲害喔~~給你拍拍手~~


然後小安晴一直在看台區爬來爬去的!!!!!
還爬到別人那偷拿寶特瓶來啃>"<
結束有抽獎....我們等好~~~~~~~久都沒有T^T
哎哎哎~~~反正開心就好了啦:D
回程小安晴都一臉倦容了~對~我們一大早到晚上呢!!!!

最後我要頒發蓉ㄟ時尚獎!!!哈哈哈!!!
設計師是乾媽我本人XDDDDD
好看捏^0^


看著孩子們在長大,
真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