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儒儒媽咪提供我新的職業體驗XD
達美樂耶!超特別的!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點進去查詢,
為了打網誌又進去網址看已經開放到9月場了耶!
http://www.beclass.com/default.php?name=Search&op=regist

假鬼假怪的Angela&蓉蓉姐姐


自從Angela可以報名麥當勞的體驗營後,
根本啟動了職業蒐集癖XD
還從朋友得知達美樂的體驗,
這一定要參加一次的啊!
立馬詢問薛媽是否要一起,
好險他家孩子沒參加過,
所以就一起啦~~
也好險她們有一起報名,
因為當天可是暴雨!!!!
沒有其他小孩來~
只有四個(樺樺哥哥身體不適沒有參與)

覺得Angela這天穿著跟姊姊們的風格有點兒像

 

 

我們報名的門市在北投,
因為不熟悉地理環境還開了辜狗導航
然後繞了捷運半圈抵達目的
不過滿近滿好找的
到達之後先報到跟繳費,
接著就幫孩子穿上工作服跟拿編號等待,
看來之前應該很多人都要用叫號的方式喔!

然後我一直把Angela的編號看成0號

 

 

著裝完畢後先等店員準備材料跟場地,
所以抓緊時間拍照。
Angela真的越來越搞怪了

 

 

叫編號進入工作臺,
1、2、3、4,
對~只有這四個XD
以為跟之前家樂福體驗一樣,
把材料鋪上去就好了!
(回憶家樂福家樂福淡新店【烘焙小教室】一起來鋪Pizza吧!)
想不到是從麵糰開始耶!!

小小孩有墊高可以踩

 

 

拿出一鍋黃色粉,
詢問小朋友(不過連媽咪我都不知道了XD)
結果是玉米粉啦,為了不沾黏手要灑在麵糰上的!
店員教導把麵糰揉壓成餅皮,
然後要邊修正可以剛剛好放在圓形網上面。

Angela總是下手無法拿捏輕重需要協助

 

 

我們要做夏威夷口味的pizza,
所以先擠上番茄醬。

面對食物很開心的Angela

 

 

再來鋪上火腿跟鳳梨,
我跟Angela說:媽咪喜歡吃鳳梨多放點。

姐姐拿了好多次鳳梨,擺得滿滿的

 

 

最後重頭戲是cheese
當然要厚厚的~達美樂也是不手軟的讓我們鋪~
覺得足感心

Angela真的好會料理喔XDDDDDD

 

 

PizzaDIY完成後,店員協助放進自動烤爐啦!
什麼是自動烤爐~
就是放進去烤好後會自己跑出來耶~~
接著裝盒切批薩~~
除了Angela做的披薩,
還有雞柳條跟香酥棒。

切的時候有點驚驚的,不過夾東西滿有模有樣

 

 

為什麼我女兒一直撫著心!
果然拿著滾刀很小心翼翼的害怕!

薛媽咪照片提供

 

 

全部完成後,店員幫忙綁繩頒獎!
除了食物還有禮物耶~~~

謝謝店員協助合照

 

 

澤ㄟ也完成了!

敬禮(哪來的想法XD)

 

 

辛苦店員了!
美味的pizza完成

為什麼我女兒要單手拿單手稍息!!軍人嗎XD

 

 

拎著pizza離開後就一直找尋地點品嘗辛苦完的美味,
不過下過雨的北投真的沒有路邊可以坐,
於是我們回到熟悉的淡水麥當勞....
別砲我啦
薛媽有點餐點,我有點飲料跟玉米濃湯...

因為Angela想沾玉米濃湯吃

 

 

Angela做的果然厚實有料

 

 

想想好幾年前也試做拿坡里過,
真是好玩的經驗!
如今也讓孩子動手做,
看到笑容,覺得這麼多安排是滿意的

 

 

 

只是這小妮子,
原來要把披薩分給家人吃,
當她說不吃衝進遊戲室玩,
我就跟薛媽邊聊天邊吃完了,
結果她出來看一下盒子問我↓
A:披薩勒?
我:吃完了啊!妳不是不吃!
A:我要給阿公阿嬤叔叔姑姑把拔外公外婆阿姨吃的耶!

親愛的孩子...妳有這個想法很好...
可是妳的披薩只有
6吋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樂 披薩體驗營 pizza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