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張把比釣蝦興趣養成真的很誇張~~~
所以六月的最後一天休息一下吧,前往PASTi Pasta 2~~
我們還沒吃過這間,之前是吃
中正路233-3號1樓的PASTi Pasta
現在在中正東路上的麥當勞隔壁開了貳店-
PASTi Pasta 2



店家資訊:
 

  • PASTi Pasta 

02-2626-2472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1樓

  • PASTi Pasta 2

02-2625-8958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39號

 



 

 

Pasti Pasta 2位於捷運站對面,麥當勞旁邊的小路,
交通便利,位置很好找喔

非常大膽的招牌~~很顯眼捏~~
配色很舒服,乾淨俐落



玻璃很乾淨不特別,
是連廚房都可以讓你一覽無遺就酷了吧!!!!!!!
讓人吃的非常安心


門外有個小黑板,寫滿了各種美味的麵類,
感覺每一道必須都要嚐過!
重點這字好可愛;-)


店裡的燈飾也很特別耶~~
桌子沒幾張,想吃的要趁早!!!
不然客滿就只能向隅了。


Pasti Pasta 2備有兒童餐椅,所以帶著孩子去也不必擔心唷~
看看小安晴多麼興奮!
然後大人的椅子就是像旁邊紅色系這麼繽紛!


我們有加價升級為套餐,所以有多了生菜沙拉,
(有兩種可供選擇)


還有濃湯,


然後奉勸要到這間店要早一點,
我們點了好幾道都賣完了啦啦啦>"<
忘記拍大蒜麵包了,很好吃很脆唷
一上桌就被清空了。

餐點上桌啦~~~
這是張把比白酒奶油海鮮寬扁麵
連我這個吃義大利麵只吃茄汁不吃奶油的都喜歡唷
真的好好吃喔~~~(轉圈圈
奶味沒有想像中的膩而難入口,
重點蝦蝦還幫你剝好好的~~~
還有淡菜耶真豐盛!


噹噹~~這是我的,是最後一道上桌~~~
夠讓我期待了啦!
因為我想點的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都沒有了,
就換了個清爽口味的香蒜白酒蛤蜊天使麵
天使麵聽起來就很美
好細喔~~跟麵線很像我很甲意!!!
蒜味吃起來不會太重而一直殘留口中,
頗好吃


這個真的不得不介紹一下,
嚐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
通常附加的飲料都不會有可可吧,
PASTi Pasta 2就有!!!!!超好喝
連張把比都說早知道就點:D
不過只有熱的唷~~可以先上擺著放涼~~
要不就請加冰塊嚕~不過加了冰塊味道就會跑掉了吧~~


吃過壹店,貳店也沒讓人失望,
多了特別的風格,精緻的擺飾,
希望可以繼續推出新產品跟優惠給大家
還有升級套餐可不可以多個甜點呢:-P
(真是嗜甜點如命阿我)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