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女孩踏入愛情的永恆,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她會很幸福,
婚姻對她來說,一定很棒。

小瑩,恭喜妳,
人生的下一階段妳也來了
小安晴早早被媽咪挖起床,裝扮好就要出發啦
這次小安晴第一個乾媽的文定之喜!!!!
超興奮的,要去看美麗的新娘子:-)

這間聽說是很有名的老店了,
第一次吃這類型的喜酒,很特別
菜色更令我期待...對!!就是烤鴨

進去一樓後是一般店家,不過有樓梯通往二樓,
專門辦壽宴喜宴的,是個小型宴會廳。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姊妹相見歡真的很開心,
看著大家都美美的來共享喜悅,
感覺這一刻很幸福美好了。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後來阿元同學跟阿綸都來了,也來拍張大頭照;-)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不過怎麼可以都沒新娘子呢!
那是因為婚禮真的很忙啦ˊ^ˋ
看看這超古典的嫁衣,真的很美!
好適合小瑩....很漂亮!(我超喜歡背後的蝴蝶結。)
後來還一直玩起裙襬XDDDDD
當披肩也無違和感
感覺新郎有累到的感覺唷:-O

終於可以跟新娘合拍了
姊妹平常要出來吃頓飯就很難喬了...
在這喜氣的日子碰面更加開心~~~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我們這一桌。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桌上的小物更增添新人的貼心。
我女兒都拿碗起來啃了...看她多餓XDD
不過菜一上桌真的立馬掃桌啦~~~
我都沒拍食物,一直顧吃XDDD

然後隔壁桌有個小男孩好喜歡安晴,
一直過來摟摟抱抱,哈哈!!!
也不看看她的爸爸正在瞪你了XDDDDD

小瑩的訂婚走溫馨路線,
沒有很熱鬧的主持人、沒有太多人演講,
就這樣親戚朋友給予祝福,
對,小瑩妳絕對會很幸福的

餐畢,又要分開了....
下次會換誰分享喜洋洋的訊息呢!
非常拭目以待呢!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話說太急急忙忙了,根本沒翻婚紗照!!!!
超殘念的啦>"<
(下圖為凌小喵攝影大師攝。)

小瑩這套服裝好可愛~~~
可是我們都不喜歡她的新秘捏ˊ^ˋ
太敷衍的妝髮!!!!!
都沒辦法為她的美加分!!!:(


現在參加別人的婚禮都格外有感觸,
很希望可以幸福一輩子,莫忘初衷...加油!
一起晉升為人妻,也等著妳跟我聊媽媽經唷
寶貝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