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吃副食品,寶寶就該開始攝取水分,
而很多人都說母奶寶寶會比較快用吸管杯,
可是小安晴五個半月開始吃副食品時還是用奶瓶喝水,
而且因為她是母奶寶寶都不會用奶瓶:'(
為了讓她喝水,每次都輕壓瓶身噴進她的嘴巴XDDD

(用的奶瓶是她剛出生嘗試用瓶餵買的NUBY,瓶身是軟的可以壓,剛好喝水可以用上:-))
不過總不能讓小安晴一直用奶瓶喝水,
上網爬文大眼蛙很受關注耶,有正負面評價,
但是媽咪我不喜歡青蛙:~

剛好社團有媽咪在團這款水杯-貝喜力克
有綠牛跟橘鴨,不過團購限定橘鴨,
買給小安晴我也不會買綠牛啦XDDD

收到實品很開心,
很有質感的盒子(媽咪的自以為XDDD)


對了,媽咪我有多買一組吸管,
這個連蓋子都有得買耶~~


拿掉包裝盒,好淘氣的橘鴨鴨唷~~~
很勾錐啦~~~
她的手把還有123跟ABC~~
可是我覺得小孩看不到那邊XDDDDD

媽咪我有試吸,真的要用點力氣才吸得起來,
母奶寶寶為什麼會比較早學會,
因為吸ㄋㄟㄋㄟ的力氣很大阿XDDD

加點溫水會讓吸管增加壓力,比較好吸水上來,
吸管尾端有個小鋼珠,無論水位高低、坐著喝躺著喝都可以,
我想大眼蛙水杯理論也一樣吧!

於是水杯就挑我喜歡的吧
等她長大有個人意識就換成小安晴喜歡的那樣好嗎:-)

小安晴今天試喝成功,超棒
奶瓶要收起來當古董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