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玩水的,
因為我不會游泳,
外加皮膚過敏傷痕累累不穿泳裝外露肌膚...
可是我發現,有了小孩就是要玩水Orz
天阿...


感謝薛媽咪邀約,因為她的朋友揪社區游泳池,
薛媽咪也一併的邀請我,當然我這個也愛帶安晴趴趴夠的媽就答應了,
而且我不游泳所以也不會有泳衣,
想說社區應該不需要,然後就算下水需要穿泳衣...
我想說李太太薛小姐必定著裝下水
那安晴就麻煩啦(敬禮)

剛剛好新買的游泳圈派上場啦~~~超興奮!!!
這是swimtrainer classic 游泳圈,在家長界似乎頗有名氣,
(於是乎也拐了薛媽咪購入。)

因為很好用外加非常安全
媽咪我心一橫買下去,衝著可以使用到4歲,
右上角的3-4是指3個月至4歲,但我覺得還是依體重斟酌。



*順帶一提:
紅色泳圈適合0-4歲(6-18KG) :
可用於幫助熟悉水性與學會正確的腿部游泳姿勢,適合初學者。
橘色泳圈適合2-6歲 (15-30kg):
用來教導完美的手臂與腿部游泳姿勢,適合初學者與進階學習者。
黃色泳圈適合4-8歲 (20-36kg):  適合進階學習者使用

除了上述顏色外,其他五顏六色的相同造型都是仿冒的唷,
其安全性不知是否有差異,但價格真的差很多...當初猶豫很久XDDDD
不過媽咪我還是乖乖的買正版,把比說這種關於安全面的還是不要省


盒子背面有解說圖。


打開後還有說明書。


其實收納起來滿小的,沒拍到摺疊好的樣子,
攤開挺大的...當天知道要去,詢問薛媽咪那邊有打氣的嗎...
後來討論社區應該沒有(人家以前在竹圍上班的社區有打氣機捏T^T)
所以我就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了!!!(之前脖圈也是我吹的!!!)
噹噹~~右邊就是我的成就圖啦~~
真漂亮~~~~紅通通~~鼓鼓的


有幫小安晴買新泳衣但是還沒收到,
所以先穿婆婆留著之前姑姑的小泳衣,
只是對小安晴來說還是太大,我幫她在背後綁個蝴蝶結。

在家讓小安晴試戴泳圈,不愛被束縛的她哭超慘的...:|
當下真的很擔心到了泳池現場是否也大哭的白費我的辛辛苦苦....:'(


從家裡出發搭公車就可以到達媽咪朋友的社區,
硬是不記得薛媽咪說的方位,走去自以為認定的社區XDDDDD
太陽超大,天氣美的勒~~~看看蓉ㄟ都著裝好了,
薛媽咪幫蓉ㄟ在泳裝外頭加件裙子
這巧思真好,很可愛


這社區很大~~

只要下水就須著泳衣、泳帽、蛙鏡以示衛生,
還有烤箱跟SPA,還滿好的


小安晴沒有泳帽,剛好薛媽的媽咪朋友超貼心
什麼都準備來,剛好跟她借了一頂,
配上小安晴自身的裝備,都是紅白紅白(我勝利?!)


蓉ㄟ的臂圈也是媽咪朋友帶來的
澤ㄟ還沒下水就已經崩潰:'(
我好擔心小安晴...Orz


有室外跟室內泳池,都具有按摩的功能唷~~
不過只有室外泳池有兒童池~~滿淺的~~
然後比較深的池有那個不定時下雨的小香菇,好可愛~~
本來想放小安晴在深池漂,可是小香菇擔心會嚇到她XDDDD


下水前她有掙扎一下,畢竟水涼涼的還要適應一下,
之後有小姐姐跟她玩,就開心了
姐姐們還幫她推,媽咪我還沒適應有點擔心的緊盯著看,
不過這泳圈很棒很安全。


這是小安晴在踩的到的階梯上歇息的畫面XDDD
巧遇澤ㄟ哥哥也來休息。


不知道小安晴對澤ㄟ哥哥比手劃腳說些什麼,
臉部表情很豐富耶XDDDDD


接著澤ㄟ就接受薛媽咪的特訓,
看來還沒打開他的愛玩水開關~~~~


然後想說讓他試著坐這個會不會好一點,
看澤ㄟ的表情............沒有。


小安晴還在不知不覺中把泳帽拿下來,
一度不在她的手上!!!!!!!(竟然還這般無辜的臉!!!)


蓉ㄟ姊姊也會幫忙看顧小安晴~~~
反正有人跟她玩就開心了啦

我覺得安晴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玩水耶她


沒姐姐陪的時候就飄遠遠的,也沒關係(?)
媽咪我可是急的哩,都叫薛媽或是小姐姐幫我拉回來XDDDD


游來游去真開心~~~~


蓉ㄟ像是想挑戰什麼,眺望著遠方,
是的,她想去深一點的池子。
後來我也發現深一點的池子我比較安心,
因為比較沒有視線死角,也不會漂一漂就碰到階梯,
後來薛媽咪有把孩子們都帶到深池去玩。


游了好一陣子都上岸休息啦~~
媽咪朋友還帶了很多零食飲料讓我們吃吃喝喝
她很有經驗的說游完泳會很餓的,
果然沒錯XDDDD

(小安晴手上就有米餅還想吃姊姊的餅乾!!!)


你看看紀衛..喔不是~~妳看看蓉ㄟ,多像她爸頭髮留長的時候XDDDD
哈哈~~哎唷~~孩子們都累壞了~~~
不過蓉ㄟ吃完餅乾休息一下又下水玩,
她還不想回家勒~~


至於小安晴吃完餅乾又喝一下ㄋㄟㄋㄟ,
進入夢鄉啦~~~
游泳完真的很好睡唷


看來進階為家長後,最大改變就是我也得下水玩...:'(
不然每次都要麻煩薛媽咪了XDDDDDD

這是swimtrainer游泳圈初次使用大成功,希望還有第二次玩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