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在2016年的一月滿四個月,
想當然一定要玩一下餵公子吃餅收涎啊!
重點他根本沒流什麼口水XDDD
↓↓↓想當初姐姐都流到深處無怨尤了XDDDDDDD

 

 

當初姊姊是訂MIMO的收涎餅乾,
(協助回憶姐姐收涎餅乾四個月小安晴收涎)
不過後來主打造型蛋糕後,餅乾好像就沒有做了,
所以Jeremy讓我紮實的想破頭不知道要找哪間!!
是很多家店家啦,可是就不想要制式化的咩...(水瓶座的反骨XD)
就在一天晚上找到非常阿雜...
半夜傳賴給我之前的同事XDDDDDD
因為她會做糖霜餅乾,
也有做一些小西點賣,
想說會不會做需要穿洞的收涎餅乾,
果真會烘焙的高手就是什麼工具都有備妥阿XDD


而且她之前就有幫朋友的姊姊的小孩做過收涎餅乾啦XDD
只是我真的是很刁鑽耶過度要求。
因為男孩兒的配色都是藍藍黃黃黃黃綠綠~~
感覺都不合我的意!!
後來討論本來決定要走雙子星色系(kikilala),
但是最後改黑紅色調XDD
因為我想起運動Jordan風
(↓A型龜毛媽咪條列式要求↓)

 

 

總之在眾多條件下,還有陸續討論修改後,
在某天冷雨的天氣下這位小妞完成約我面交勒XDDDD
很有質感的牛皮紙盒,放上她的自製名片,
其實我拿到時候還滿開心的,
突然覺得她人小歸小滿專業的XDDDDDDDDDDDD

 

 

糖霜餅乾是個易碎的寶貝ㄦ!
要好好保護!只是想不到她這麼保護~~

 

 

一開箱也太驚為天人!
天啊!也太美太可愛!!
每片獨立手工包裝。

 

 

每個都很貼心附上乾燥包。

 

 

Jeremy滿意他的收涎餅乾
重點餅乾也太大塊了吧...!!

 

 

收涎當天帥氣登場的阿弟
此時此刻還不知道他的餅乾即將被拿光。

 

 

我把每塊餅乾都打上結,
就是希望每塊餅乾掛脖後可以正面。

 

 

婆婆還很認真的準備開葷的雞蛋鴨蛋

 

 

婆婆準備的蔥、鴨蛋雞蛋、雞肉魚肉~~

 

 

本來阿,只有婆家全家收涎而已,
娘家家人都有事外出啦!
(我有留幾塊餅乾給娘家家人補收涎啦XD)
今年不打算找朋友,預計低調的收涎,
結果那個雙子座老公一個轉念一個move,
說還是找了幾個朋友來..............
所以菜色從一個小圈圈加碼大圈圈~~~~~~~~

 

 

Jeremy的阿嬤正在念著古諺收涎
(請忽略後方戴耳環亂入鏡的阿澤澤XDDDDDDDD)

 

 

阿嬤的台語古諺收涎↓↓↓

 

 

來一張戴好餅乾的勾追照,
每片餅乾真的都很大塊啊!!!

 

 

接著開始大家幫忙收涎儀式啦~~
看看這位阿公多想把餅乾塞進他的嘴巴裡啦XD
請長大後再餵食好嗎

 


等到姊姊時,弟弟已經哭到一個極致了XD
每個都強餵餅乾又搶走~~~

 

 

長達近六分鐘的收涎儀式XD
還一堆人在計較年齡怎樣啦XDDD
一直吵年紀大的先XDD

 

 

結束收涎儀式再回到餅乾本身來看阿~~
其實每塊餅乾都有拍特寫~~
只是選幾塊PO上我喜歡的~~
這球場是賣家同事畫完最喜歡的一塊阿!!
還說差點要私吞~~
(欸這我兒子的收涎餅乾啦XD私吞幹嘛啦XD)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籃球手搖鈴餅乾喔

 

 

也喜歡寫我兒子名字的可愛字體

 

 

羊咩咩也是很有繪畫天份啊!!!
還說沒模型無法勒~~
直接畫在圓圓餅上更是一流阿小姐

 

 

然後謝謝當時諸位朋友願意臨時改變行程,
本來說要低調的收涎卻變成這麼熱鬧XDDDD
不過看大家餵公子吃餅吃得很開心阿XDD

 

 

有興趣的人請洽臉書私訊唷¡ Hóla, Chantal x Festina Lente
謝謝妳的專業配合我的任性要求啦~~~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