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陰雨不斷,

上禮拜因為雨天取消了冰雪奇緣展的行程,

這星期六上午又是下了陣雨,

幸好下午算好天氣可以出門(沒下雨)!

 

 

IMG_4751  

話說薛媽咪明明跟我約下午三點捷運站集合,

我都刻意晚到15分鐘了!

還不見人影

只好帶著寶貝在捷運站附近繞繞,

有學生跳舞有街頭藝人唱歌,

算可以打發時間了啦XD

問寶貝好聽嗎,她竟然.....

IMG_4753

叫我小聲點~~真有禮貌的孩子

重點下過雨的路上總是有些水坑....

她走一走竟然指著水坑說跳跳!!!

我的媽呀!該不會是要學佩佩豬在水坑上跳上跳下吧!

我就回她說可是你沒有穿雨鞋阿~

她還反問要穿雨鞋喔!?

看來這小鬼真的會學習,是得好好教!

不然整天跟佩佩豬跳上跳下也不好吧XD

 

 

IMG_4755

總之我們母女倆晃阿晃的等四隻小鬼跟一個大人,

走了半圈捷運站了啦XDDDDDD

安琪拉魔鬼還跑去玩麻雀.....

IMG_4762

 

 

總之我們不知道在幾點集合出發!

IMG_4770

然後今天又是松山線的第一天,

我看完新聞才出門的,新聞說很多人都會迷路,

想不到我今天回家的過程立馬成為迷路的受害者...

還讓一個很好心的小哥哥指引正確道路

真的是很善良的一個好孩子。

 

 

IMG_4771.JPG

兩個小姊姊打扮盜版Elsa要去看正版,

好吧!後來我發現到那裏都一群小女孩這樣打扮!

也太瘋狂了!

薛媽替她們買了許多周邊!

 

 

IMG_4773.JPG

到了新光三越本館還滿辛苦的,

竟然沒有手扶梯可以出捷運站是怎樣

父母都得辛苦扛著推車走上出口....

 

 

IMG_4779.JPG

入口硬要我拍

都不知道人來人往擋住畫面幾次!!

哥哥還不知道亂跑去哪哩!

不過看到眾多父母如此勤勞真的很欣慰XDDDDDD

 

 

IMG_4783.JPG

接著就是一堆看板供人拍照,

真的又來抱怨一下!

為什麼有些智障父母連排隊不懂!

都來這裡了應該就知道會時間拉很長,

所以秩序很重要啊!

不然就會搞得烏煙瘴氣不愉快不是嗎!

對啦!老娘就是被插隊的很不愉快,

為什麼我要越排越長的隊伍!

 

 

IMG_4788.JPG

像這個因為安琪拉還小所以我壓根都沒想要排隊啦XD

不然還滿好玩的~~

大型的紙娃娃看板,可以幫安娜還有艾莎搭配衣服。

 

 

IMG_4789.JPG

展場內還有一些畫框,

都還滿清楚介紹角色們。

 

 

IMG_4793.JPG

兩個可愛的盜版Elsa,倒是滿有模有樣的XDDDD

只是蓉ㄟ都太害羞

 

 

IMG_4795.JPG

安琪拉硬要加入兩個Elsa姐姐的中間!

整個顏色都跳出來了啊XDDDD

 

 

IMG_4800.JPG

這個王子很壞阿~~~是應得被插鼻孔的XDDD

 

 

IMG_4804.JPG

當然要跟正版的真愛拍一下阿XDDD

喬蓁其實真的很有Elsa的架勢

 

 

IMG_4805.JPG

滑稽雪寶當然要拍一下!

只是不見寶貝安琪拉對吧!

因為這小鬼會怕!!!!!

 

 

 

IMG_4807.JPG

特寫雪寶!

實在很可愛,很喜歡Snowman的那首歌。

 

 

IMG_4808.JPG

廠商進駐專提供冰雪奇緣的物件拍寫真,

還看到一本真人冰雪奇緣故事書勒XDDDD

太有趣了

 

 

IMG_4812.JPG

兩個Elsa在看自己的故事。

 

 

IMG_4814.JPG

重點還是要提一下啊!

因為這小鬼真的讓我衷心覺得該放在家裡阿

其實澤ㄟ從搭捷運就開起起肖起番的開關啦,

一直放大絕也不是辦法!

因為我的耐心是隨機好壞的,

所以面對這種一定直接理智線斷裂,

真心欽佩薛媽,因為我沒辦法讓安琪拉這樣對我...

當小鬼準備要這樣放大絕招或是已經進行式時...

我一定會過去把他折兩半好言相勸外加怒目對視,

接著就是明著罵、暗著捏,

所以我家安琪拉兩歲後很少很少很少這樣對我!

如果有也是我逼她(?)

 

 

IMG_4817.JPG

再放上一張,他總共在地上趴了兩次的樣子...

離開後又來一次...

 

 

IMG_4790

這個場地提供兩套衣服拍照,

還得要領取號碼牌...所以我們就沒有拍啦!

超多人,我看到兩百多號了

 

 

IMG_4819.JPG

這是過過父母的癮吧!

提供場地跟螢幕、麥克風,

插上手機播放冰雪奇緣的歌曲,

讓孩子唱原文歌,

任何一首都有!

頗多孩子都會正確唱出(拍手)

 

 

IMG_4838.JPG

姊姊一副要保護妹妹的樣子XD

只是唱歌也太大陣仗了XDDD

不過前一個媽媽有點在生氣,

通常小孩唱歌父母總是想錄影留下回憶,

旁邊就會一直冒出小孩跑進鏡頭或是唱歌聲音高過自己的孩子,

真的還滿傷腦筋的

像喬蓁喬蓉唱歌時就有幾個小孩一直亂入,

明明就排隊阿,阿為什麼會超前進到場地...

好吧,其實這個展的人手是有感覺到稍微不足啦!

因為展很小,可是人很多,

都沒有達到很好的控制。

 

 

IMG_4820.JPG

還遇到一個很美的媽咪

全身蘿莉的裝扮!忍不住上前邀請合照,

只是可惜我手舉不高沒拍到全身(飲恨)

很期待她的小孩也可以這樣穿搭XDDD

這樣兩母女走在街上一定很引人注目!

是有動心替我女兒這樣裝扮啦XDDD

大由阿姨不知道啥時有空做衣服!!!!  

 

 

IMG_4856.JPG

對了,

這天的喬蓁Elsa就一直被我要求拋紗XDDDDD

要抓瞬間真的很多次XDDDD

小小展算有大大滿足冰雪奇緣的小孩們,

如果互動式東西多的話應該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