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一口氣報了兩場麥麥,
好滿足喔XDD
因為很忙(還有上律動課),Angela的七月份生活滿滿~~~
八月開始再慢慢平均XD
(↓說實在這個照片我是不是拍一次就可以用五次網誌啊XD不過我還是每參加一次店就拍一次啊!)

麥麥體驗營歷史回顧:
第一次體驗【小小麥麥體驗營】兩光麥麥偵探GOGOGO
小麥麥體驗營【小小接待員】怯怯的小正妹!!

 

 

很難約的潘爸也因為得知Angela有職業體驗活動,
有空的這天帶著潘媽跑來淡水找兩隻小鬼。

 

 

制服控的我真的好喜歡看Angela穿上這些代表職業的制服。
七月光是職業體驗,麥麥兩場,達美樂一場,
我妹說Angela好像真的在工作XDD媽媽逼XD

 

 

這次是外送員,而且跟前幾次比起來,這次的好忙喔!!
開場喊話XD沒有啦~先介紹這次活動體驗,
詢問大家知道要幹嘛嗎~
以為假日場很多小孩,但是只有五位小朋友,
本來應該有六位,可是有個小朋友死都不穿上制服參與,
後來家長沒轍,只好取消,已付的費用可以換成餐點。

 

 

跟小朋友搭小火車去暖身啦!
好吧~現場只有Angela穿裙子

 

 

麥麥體驗營都要跳一段洗手舞!
濕搓沖捧擦!

 

 

可以看一段Angela的舞XD

 

 

暖身結束後先洗手,其實每個體驗流程都這樣,
不過前幾次的都到廁所,所以都沒拍到XD

 

 

洗完手後這小子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帽子這樣戴!!

 

 

接著搭小火車到門口前排排站,
要練習歡迎客人口號。

 

 

然後請家長當客人走進來,
請我媽幫我錄想不到有成功耶!
因為當下以為沒有成功,整理照片影片才發現有完成錄影耶!
 

 

 

接著認真進入職前訓練!
小小外送員必須拿著這些圖卡向客人點餐唷!˙ 

 

 

然後再到食物準備區備好食物再送達給客人!
是不是很忙!

 

 

拍完照的我要趕快去座位上做好,
要假扮客人啊XDDDDD

 

 

點完餐的Angela回去備餐點。

 

 

接著套上車子出發送餐啦!

 

 

看起來很不知所措

 

 

送完外送跟外婆照一張

 

 

送完外送還要到櫃台點餐唷!
整個就是很忙啊XDDDDD

 

 

吃自己親手做的聖代就是好吃啊
先吃冰中場休息一下。

 

 

接著就是領證書下班啦!

 

 

回家後再完成外送員砂畫!

 

 

這次做得滿不錯的
期待下次體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麥麥體驗營 外送員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