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小姑休假,只要她沒安排跟朋友外出,
我們就會討論要去哪裡玩!
這次她決定帶我們去野柳海洋世界,
還有小叔也一起!
抵達的時候其實是要午膳時間了,
不過為了趕上最近一次海豚表演時間,
我們就去7-11買些稍微果腹的食物,
就趕快進入等著表演。
話說我沒看到電梯或是斜坡耶~~
如果是推推車的家長該怎麼進入呢?(納悶)
*我記得有在超商的ATM得到一張海洋世界的折價券唷!
*未滿六歲是免費入場的→Angela+Jeremy=免費

 

 

一上樓有可愛的海豚公仔可以拍照!
重點這些可愛公仔的名字都沒出現在現實海豚XDD
我以為是以裡面海豚命名的勒~~~

 

 

時間到就進場啦!
平日還頗多人的耶~~~
然後有跟外國表演者水球互動時間,
可以坐綠色區塊,
只是表演者都還是會跑過來黃色這邊>"<
讓Angela是心驚驚啊!!

 

 

海獅開場表演。

 

 

牠們還會近距離讓我們拍照耶!

 

 

Angela看得很開心!
幾乎表演完都會拍手,
不過會一直問我海豚什麼時候出來XDDDD

 

 

接下來是外國表演者的水上表演,
女子水上芭蕾,男子跳水,
超厲害!
重點很帥XDDDDDD

 

 

中途雖然有下點雨,
還是很盡興

 

 

接下來突然一段星際大戰表演XDDD
右手邊裝扮莉亞公主的外國人超帥的啊XDDD
然後這時候就是水球互動時間了~~
莉亞會跑到觀眾席來,
然後舞台上會丟水球上來XD
有一些老人都措手不及被砸中的啊!!

 

 

兒子本來很認真的,不過還是抗拒不了睡意,
重點是他一度躺平,
可是聽到鼓掌聲又爬起來跟著拍手XDDDDDDDDDDDDD

 

 

終於到了姊姊最期待的海豚表演

 

 

也是有近距離拍照啊!
不過要跟海豚親親拍照她就不要了!
好吧,省下300XDDD

 

 

接著就是進海洋隧道了!
我本來以為是整片都是透明海洋之類的~~
好啦~就是一個個透明小水族箱的概念囉XD
是我太久沒去都忘記了嗎~~~~

 

 

結束海洋隧道後就有一小區這種體驗區。
Angela超棒的!都敢接觸

 

 

不過摸之前摸之後要記得洗手唷!
設置於體驗區後方,滿方便的。

 

 

不過通常都是小叔帶頭摸XD
然後小姑會跟進,海參Angela就不敢碰了XDDD
而且海參跟本伸縮自如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叔還想要挑戰螃蟹


 

這趟旅遊滿歡樂
結束野柳後還去金山吃麵~~~
然後Angela就把在海洋世界買的尼莫遺忘在那了
回家後我們還一度想不起來在哪裡弄丟了,
我想起來後她還吵著我要去拿回來...
孩子啊~~路途遙遠啊>"<
而且早就被遊客拿走了吧...
如果當初買的是假蛇玩具應該會原封不動在那吧XDDD
小叔一直叫我們買假蛇...要回家學逸祥的表演= =|||
好吧~期待下次小姑帶我們趴趴走囉~~~~
*此照是一塊大空地,讓弟弟亂爬拍照後就洗手囉XD
(小叔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野柳 海洋世界 海豚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