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少女戰士25週年紀念快閃店來華山,
這攸關我們的童年!
當然要去一波!
只是剛開幕人潮眾多,
我們姐妹倆還等到平日才去排隊XD
(美肌整個開太強XD)
(兔兔姐妹裝)

平日去雖然沒有假日的人潮,
但也需要排上一個小時,
所以帶孩子來會很危險~
他們一定會很吵XD
(聰明如我有先見之明的放在娘家了XD)

快閃店就是賺你一波之後就神隱
話說2018有在台中快閃啦XD
而且商品還比台北豐富更多
(門口有露娜坐鎮)

非常非常小的一間商店XD
但是一進去很溫暖的被滿滿美戰包圍
這套是拼圖,我當時非常動心的...

拼完的話就是如此療育阿阿阿阿!
可是婚後的我就算有少女心也拼不了現實面...
這類物品只能堆灰塵阿...於是打消念頭。

茶壺+茶杯

一系列的變身器也很令人動心...

粉盒好美

還有出變身盒唇蜜手錶。

面膜

連這種皮件組也有周邊XD

滿滿的商品,但也滿多缺貨就是~~~

場內發現阿提密斯

逛了一圈,
有的單價太高下不了手,
想下手的沒有貨,
但是我們還是有買些這趟的紀念品

光是拿著就覺得所有的少女情懷都回來了

好阿XD每次都沒習慣帶本子來蓋紀念章>"<

買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大拍照了~~~
一定要跟蒙面俠拍拍的啊!!!

早期我很愛火星(但我沒跟火星拍照XD)
後期我就很愛海王星跟土星,
覺得火星性格強烈,海王星成熟,土星萌萌的,
我就對主角沒興趣是怎樣XDDD

小小兔根本是最初的粉嫩代表XD

這就是我們的童年,
覺得很謝謝武內直子

滿足的離開美戰後發現有蜘蛛人耶XD
立馬為了孩子進去逛逛~~

媽也拍電影了

也幫孩子買了小禮物

之後帶妹妹來吃她朝思暮想的漢來海港XDDD
沒訂位有稍微排一下隊。
(可以回顧之前我光臨過一次漢來海港給你滿滿的食物!飽到吐!)

當天傍我們安排在一個非常隱密又引人注目的兩人位XD
超像突然排桌椅在那邊的XDD

其實我們是為了甜食而去的阿

這天身心靈都非常非常的滿足

2017.7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