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非凡美食大探索都會想去查介紹的食物,
被我看到很厲害的饅頭,
重點我家小鬼超愛吃饅頭,
於是我就下訂了一大箱....

真有味手工養生饅頭

紙箱大到可以裝下兒子了XD

一字排開很驚人...

因為我家人人多勢眾XD
所以就鎖定幾個口味訂了很多個這樣
芋頭地瓜、芋頭乳酪捲、鮮奶爆漿、紫地瓜乳酪、紫米、抹茶紅豆、芝麻

到貨後整理了一下,
立馬蒸了三個吃看看。

撕開饅頭真的很實在耶

裡面整條帶皮地瓜
饅頭上還有芋頭絲

芋頭乳酪捲也是實力十足

兒子吃得非常津津有味,
非常有飽足感

後來蒸了抹茶紅豆,
覺得還好耶~反而覺得太乾。

這個我記得是鮮奶爆漿,
很香!

老麵糰製成的饅頭真的滿好吃的,
不會太乾,蒸熟後反而Q彈香甜好吃!
不過吃完這批饅頭,
我要隔一陣子才要訂購了XDDDD
2017.07
官網訂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有味手工養生饅頭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