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胖孕婦的關係,
一心一意心繫著坐完月子的瘦身運動,
除了上網爬文慢跑鞋外就看到可以計步數的小米手環,
然後小叔又買來當情侶對環(?)
得知連小姑也想購進XD
反正就是小叔一對、小姑一對、我一對XD
有沒有全家這麼熱愛運動(?)



重點是小米手環並不是這麼好買,
官網祭出饑餓策略,
限制販售數量,製造供不應求的假象!
都不好好賣東西,搞東搞西的!
買的都很一肚子火耶!
大陸貨囂張嘛!!(但我就是看準便宜硬是要買怎樣)



後來小小姑直接去實體店面購買,
據說一開始是限制數量三個,
不過小小姑去買時是一個人可以買五個耶!
因為小小姑還要幫朋友買,
於是請她先幫我買了一個,
當時想說孕婦不急,先給大由小妹使用,
小小姑還說可以現場領單刻字唷
字體還頗美的啦,
如果是官網購入也是可以再拿去實體店面刻字唷!



總之前陣子開放搶購都搶不到絕望,
小叔跟小姑都是直接找Y拍讓人賺一手,
本來我最壞的打算也是這樣啦...
不過幸好我們有來自天堂訓練神手文良好朋友XDDDD
他不但在前幾波已幫自己家購入小米手環跟替換色環,
甚至連最近搶手的小米體重計也搶了XDD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真的需要體重計還是只想訓練自己的神手XDDDDD
反正水水先跟我說她老公有幫薛媽搶購兩條,
最近一次開放搶購,我也是請他幫我搶購,
結果真的神手啊!!!
當初天堂攻城訓練是有用的(?)



前文實在太多文字,
因為我實在太想說說那幾天的心酸史XDDD
12點開放搶購,大概幾秒就結束這回合這樣!
都不尊重真心想買的人!
如果小米搞得跟sony之類的大廠牌一樣貴,
應該是沒人會理!
這麼便宜的東西還要這樣行銷!!
誇張耶!!
不再贅述怨言了XD
來看一下照片開箱一下好了。


這是請文良神手朋友上官網幫我們搶購到的!
黑貓的封條在此刻看起來如此很霸氣!(有這回事?!)



這是小小姑從實體店面買回來的,
附有小米專屬橘色紙袋



打開後樣子。
記得盒子要留著,如果需要退貨的話。



買到快起肖了!
何止發燒



接著翻到紙盒背面看介紹,
詳細寫著所有裝置要求,
畢竟看紀錄數據是得從手機上下載小米專屬APP。
據說充飽電後可使用一個月耶



號稱12道工法製作的金屬面,
防水防塵,
但我還是不打算碰水...
畢竟...you know小米畢竟是陸貨



掀開後,盒內是一條防敏感腕帶,
官網是說抗紫外線及抗菌功能,
有效降低皮膚過敏,使手感更好,
不過普遍網友表示,此腕帶很容易斷裂!
所以才有了替換色帶的存在意義阿~~~~
不過小叔說之後會考慮買非原廠的皮革腕帶,
然後價格就是等於一個小米手環這樣



再來就是一個小充電線頭,
還有忘記拍攝的說明書。(白色那個就是了XD)



拿到3C產品都是習慣先充電啊~~~
不過這麼迷你真可愛
號稱業界頂級超薄電池技術,
僅有8mm厚度,
不需要像手機一樣充到8-12小時,
只要金屬面三個燈停止不亮就是充好電了,
可續航30天,但3C產品都是不建議電池耗盡再充。



然後真的很快的充好電,
要裝的時候我發現困難度耶XDD
就是我太秀氣塞不進去
還上網爬文...發現就是硬壓進去就對了啊!!




接下來就是處理完手環就是要下載APP程式-小米運動,
因為要看數據紀錄要從手機連接藍芽手環同步才可以,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註冊跟登入的畫面,
再設定個人資料及運動目標,
當目標完成1/3會亮一個燈,以此類推全完成就是三個燈大亮
睡覺還可以偵測深層睡眠....
不得不說我睡眠品質真的很弱...
這是試戴的第一個晚上。
不過我老公的深層睡眠也只有一個小時耶~~~




總之是還滿新鮮的玩意兒,
IOS還可以掃親友的QR追蹤紀錄耶,
本來以為安卓也可以,
準備掃老公的卻一直失敗,
所以我想說應該只有IOS可以吧~~~
期待卸貨完測試運動嚕~
因為我只是曬個衣服這樣也有一百多步耶
這樣也算有消耗到卡路里阿XDDDDD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