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根本沒想過會有第二台推車,
主要我對推車的概念沒很好

 


從Angela北鼻時期我都是揹著趴趴走,
所以完全沒有把推車放在我們生活的重心,
自從她稍稍長大會走路時候有開始使用推車,
但也只限於近程,
就只是推著車子到附近採買用的,
主要是家裡那台推車很大台,
收起來也還是很大台,
家附近的公車是小巴,上公車非常不便,
反正想說外出就訓練她走路,
累的話我可以抱短程再放下讓她走...
不過她如果半途睡著就還滿麻煩的啦

 


開始有積極在找輕便傘車是因為有了第二胎,
我已經沒辦法帶她出門又要抱她...
揹著自己的包包又面對因懷孕逐漸增大的肚子然後又要抱她.....真的沒辦法

 

 

但看過好幾台,
性能OK的不是偏貴就是偏重...要不就是看起來容易壞XDDDDDDDDDD
真的很難下手!
多虧有過很多育兒經驗以及身經百戰採買小孩物品的薛媽咪,
在淡水社團幫我物色到一台還滿符合心中的推車,
雖然說不是極輕,
但至少收起來很瘦小XDDDDDD
上我們家這裡小巴真的是重點!!
還有圖騰也還滿特別的XDDDD
薛媽咪是知道我不喜歡大眾化嗎XDDDDDDD
推出門一定不會遇到一樣的啦

 

 

來看看這台特別的推車特點吧
優秀的全罩式(此時小鬼已睡著)
IMG_3843

也可半罩唷

IMG_5689

可掀式觀景窗XDDDDD
不過我還是得跑到前面去看她XDDDDD
無法邊推邊看到裡面~~

IMG_5686

還有~~這配色跟圖騰很特別~~~

IMG_5690

背後有很貼心的置物袋耶~~~~
收起來的推車是不是滿修長的XDDDD
不過要倚著停放,不能獨立站立。

IMG_5693

下方的置物袋也滿不錯放的XD
置物袋上方的兩側是可以調整座椅,
不過不能完全平躺,但對大孩子來說已足夠

IMG_5695

阿對了~~安全帶就真的只有這樣XD
真的就適合大孩子的推車嚕~~~
不過下面的板子可以往上折起擋住出腳口(?)
大一點的嬰兒好像也可以放的感覺啦XDDDD

IMG_5685

好像不用買掛勾也可以的樣子XDDD
Angela沒坐在上頭的話,只掛我的大包包是不會往後倒的~~~~

IMG_5688

 

 

結論是今天才從薛媽咪那帶走推車,
很滿意~~~
超好推不卡卡~~~~
只是Angela睡著時,我要調整座椅的角度好像有點困難XDDDDDD
接下來要搭任何大眾運輸我都會帶上這台新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