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Angela很認真的申請彌月禮盒試吃,
畢竟懷女孩子送禮大多都是僅送糕點類,
所以當時很認真的在找,
不過因為這胎是男孩子,
感覺就送送油飯雞腿紅蛋,
媽咪我很沒FU,一直沒申請油飯試吃之類的XDDD
連到現在還假藉媽媽手冊名義申請蛋糕試吃
雖然婆婆說想吃蛋糕就訂阿XDDD
其實現在人很多都嘛油飯蛋糕一起的阿



逛FB看到風和家的蛋糕,照片看起來很綿密!
很心動,而且也可以宅配,當然食品的運費都不便宜阿,
碰巧她們家也有在做彌月禮盒耶,
看到試吃申請,立馬上傳媽媽手冊,
還順手也加購了一盒半熟乳酪蛋糕
而且記得婆婆也喜歡吃這類的乳酪蛋糕XD
不過她好像比較喜歡吃濃郁的重乳酪。
因為使用到付,就很不要臉的寄回娘家XDDD
請我娘親代收外加先付錢錢啦
非常幸運的是在我產檢的當天就寄到啦(灑花)



內附兩個手提袋,還有兩張簡介,
蛋糕本身除了紙盒還用夾鍊袋,
當然有附上冰袋。



先看看風和家的的彌月試吃蛋糕,
是6吋的半熟生起士蛋糕
上網爬文其實就是日式的輕乳酪蛋糕。



有兩種口味,我選擇原味的。



很鬆軟,不甜膩,如果不節制,
其實6吋我自己會用湯匙挖著整份吃完!!!!!!!!!!!!!!!!!!!
因為吃起來口感真的輕巧耶(?)
沒有負擔的化在舌頭。



這是加購價買的,
原價是$235,加購只要$199
看起來也很好吃當然不要浪費運費阿
半熟乳酪蛋糕,三個原味三個巧克力。



Angela看到立馬先嗑了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口感就是比較濃郁一點,
重點底座是餅乾碎片耶~~~
我只吃了一小口,因為Angela不准我全部吃完
剩下又進她圓肚肚...


保護好乳酪蛋糕不再受Angela的攻擊,
回到婆家又讓老公吃掉一個原味的XD
挖賽,側面感覺很紮實但又鬆軟,
真厲害的甜點



覺得這回購率一定超高
因為我已經打算請大由問一下櫻櫻XDD
桃園的好朋友是否偶爾可以帶上來XDD



不過其實台北就有了啦




如果要申請試吃可以上臉書詢問他們喔~~
還滿熱心回覆問題風和家Say Cheese Cake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