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
薛媽咪拿了兩個超創意甜點給我耶!
恰巧前陣子跟朋友也在討論,
小護士布丁、火柴棒千層酥!!



先來看看創意包裝布丁,
很簡單的成分,吃起來很安心,
果然手做就是不一樣。
請勿塗抹喔~~除非你想「招蟑引蟻」!



蓋子也真的煞有其事XDD
PO給朋友看,竟然問我發生什麼事情XDD
是布丁來著阿~~~



外包裝的文字真的很有趣,
所以食用完畢也捨不得丟掉XD



打開後感覺很嫩,都在晃動XD
重點還有看到黑點的香草豆莢
吃起很香醇,很濃郁,
賣點除了創意包裝外,口味真的很重要!
所以吃了一口我真的還滿驚豔的XD
因為還滿好吃的~~
當然輪不到我吃光光啦,
因為Angela已全數將之進到腹中



再來看看狗頭牌火柴棒XDDD
上面的成分也是簡單明瞭。



打開後真的是放大版本的火柴棒
總共有三層喔~~
Angela這年紀就不曉得什麼是火柴棒了吧!



火柴棒頭想當然爾就是巧克力阿,
不過對於我愛吃巧克力就覺得味道尚可,
只是對不喜歡吃巧克力的小小叔覺得非常滿意,
因為不會有過濃過膩的巧克力味道!
千層酥餅就真的很好吃,
又酥又脆!



謝謝薛媽咪讓我第一次嚐到這麼特別的東西
現在食物除了美味以外,
包裝也很重要!
滿推薦可以吃吃看的!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