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搬到痞客邦,

今天是九年紀念日耶!

然後還在摸索中,感覺痞客邦好多東西要用喔XDD

先來發文熟悉一下吧!

新家新文。

 

 

聽說這個冬天會很冷,

聽說女人的衣櫃都會少一件衣服,

所以來談談這件厲害的衣服吧,

讓我要節衣縮食好一陣子

 

SLY N3B

IMG_4589.JPG   

猶豫好久,大概有半年(?)

每次看到都好動心。

N3B有長版跟短版之分,

雖然幾乎每一年的款式都大同小異,

可是今年的短版稍長一點,

因為我個頭小買長版感覺太大件,

可是我又不喜歡這種外套只到腰部,

今年N3B短版長度真的中我的大心

選好長度還要猶豫顏色,

香港的還出灰色,只有香港有,

可是我對淺色的喜好度soso,

所以就在猶豫酒紅軍綠、萬年不敗黑、藏青

感覺這四色都好好搭很好買XDDDD

猶豫不決還跑去詢問小潔的意見,

對啦!當初還猶豫要買正版還盜版XD

 

 

IMG_4590.JPG

請代購買日本藏青短款N3B,尺寸分1號跟2號,

擔心買小裡頭不能就不能穿太厚的衣服,

所以我選2號。

 

 

IMG_4591.JPG

不知道其他國家是否也有這麼多說明XD

還是只有日本人比較費工哩?

 

 

IMG_4632.JPG

每年款式的扣環都不一樣耶,

所以2014款是這樣的扣環,

我還滿喜歡的。

 

 

IMG_4634.JPG    

胸前的假口袋....

裝飾用的!因為N3B已經有口袋可以裝很多東西!

 

 

IMG_4635.JPG 

有兩個口袋,

上跟側邊,所以放手放東西都很方便!

重點口袋很深東西才不會掉出來XDD

 

 

IMG_4637.JPG

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會搭那個色的毛,

好柔順真心喜歡

 

 

IMG_4639.JPG

重點這有手套功能唷!

全功能保暖外套阿~~~~~~~

 

IMG_4640.JPG

2014款的洗標

 

 

IMG_4643.JPG

這件最划算的地方來了,

這是兩件外套來著!

內裡鋪毛是可以拆下當外套,

鋪毛跟外套用扣子跟拉鍊做堅固連接,

連袖子跟下襬都有特別做!

 

 

IMG_4645.JPG

拆下內裡鋪毛後,有縫死的洗標。

 

 

IMG_4646.JPG

這是件很溫暖的毛外套阿XDDDD

如果要穿這件的話,洗標是在背後。

 

 

IMG_4658.JPG

文末附上素顏穿上很份量的外套,

感覺超正的啦~~~~~~~~(自己說的算嗎!)

重點是那個毛根本會蓋住眼睛!

也太蓬鬆了

真的很保暖的一件衣服,

不過拆掉內裡後就沒有手套了!

這是第一件高單價的外套,

會好好愛護他,有機會會再乖乖存錢想買酒紅色的,

感覺也頗美呢!

送給自己九年紀念日的禮物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SLY N3B 外套 兩穿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