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生日都跟琮一起過,
好久沒跟家人一起過生日,
由於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會特別想跟家人一起!

還帶大由找小姑弄頭髮,
大由剪短了也燙了也染了~~~
 


之後就前往京站-饗食天堂,
大由說要請壽星我吃飯
還有潘媽咪也一起來了!

饗食天堂還送來了小蛋糕跟保溫杯,
有過來詢問是否要唱生日歌,
我連忙回絕了XDDDD


這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重新擁有親愛的家人陪著我一起過這特別的日子,
縱使與家人吵吵鬧鬧,
但愛你的永遠是他們

親愛的小安晴,謝謝你陪著我。


回到淡水後,依然是李家寶貝陪著我過生日!
謝謝你們!


生日難免要許下願望,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許下了必須改變人生的願望,
對某些人也已經不帶任何期待,
畢竟心不在強迫也沒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