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
我常揹著寶貝東征西跑,
偶爾會有人發現她手腳變黑了,
想說小孩嘛~黑黑的才健康,
不過隨著冬天恢復全白(?)
我還是覺得女孩子白白的比較漂亮可愛,
而且太陽越來越毒...小孩皮膚又嫩,
一個不小心就曬傷嚕~~~
所以今年夏天我一直找小孩可以用的防曬產品。

 我準備在屈臣氏補我的生活用品,
於是乎就稍微找一下小孩用的防曬產品,
意外看到香蕉船兒童系列防曬噴霧


SPF/UVB 50
PA+++
感覺很強大,重大還有防水性佳



功效寫著很吸引人,
其實我也有上網爬文,
感覺還不錯(?)
就想要入手當Angela第一罐防曬產品。


拆掉外盒發現沒有蓋子耶,
所以才連噴頭都包裝起來,
設計噴頭開關用左右旋轉,
這樣很好,才不會被我女兒拿去亂亂噴!


不過噴出來跟我想像不一樣,
雖然爬過文看到有人是噴在掌心再去塗抹,
我以為是個人使用習慣....
結果還是真的要塗抹開,
當初會想買噴霧型防曬,就是不想再去塗抹啦:'(
想說噴一噴就好了XDDDDDDDDD
看來無法避免啦~~


不過不得不說,
防水性真的很好耶!
水都成水滴狀了!
看來有機會去海邊曬太陽的話也不擔心寶貝變黑美人了XDDDD
對了!
我還看到有介紹文說要先噴防曬再塗抹防蚊的喔!
→http://baby.esdlife.com/kids-growth/2616/kids-sunblock-2/
小孩真辛苦耶XDD
又要怕曬黑曬傷,又要擔心蚊蟲~~~
唉唉唉~~~
寶貝已經被咬很慘了:'(
因為上次大由阿姨從日本帶回來的香香防蚊液不見了!
我也沒去買新的來用....
看來要再爬爬文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