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結束醫美行程的我們打算去吃一間很厲害的豬排飯!
也是因為看到有網友介紹,
然後燃燒肥胖魂,
嗚嗚,好不容易去雕塑身體(請點我看初訪醫美診所 網誌)又要親手毀了QQ


不過把其他雜念放一邊吧~~~~
我就是要征服蝦蝦蝦蝦蝦蝦蝦蝦↓↓↓↓↓↓↓↓↓↓↓↓↓↓↓↓↓↓↓↓↓

市政府站3號出口,
穿越忙碌的北市人群,
經過厲害的高樓大廈、還有貴婦百貨,
目標是微風松高的勝勢日式豬排


【勝勢日式豬排】

我跟大由好不容易到達微風松高的B2,
肥胖魂在尋覓店家時,
大由就拉住我說:欸該不會是這間要排隊的店吧!
沒有錯!(逸祥口吻)
就在下午兩點多的時間也是要排隊,
明明就下午茶時間,
幹嘛一堆人要吃飯啦!(自己還不是一樣XD)


在店的旁邊圍起一條動線很明確的排隊路線,
靠近牆壁有一排座位,
我們當時大概在第三條吧XD
說實在,等待時間還滿快的~
等服務人員整理餐桌完畢,
我們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對了!
在勝勢的旁邊有間餐廳好pink,
我吵著說等等要去吃個點心!
結果我的點心胃不知道是不是在醫美診所時按摩到縮小了(才不是按摩胃XD)
結束勝勢後根本吃不下,
只好期待下次光臨這間小粉紅了:'(



排隊期間會先發MENU,然後可以先點,
所以坐下後沒多久就會有餐點來啦!
難怪排隊不會排太久。



我點特級大蝦(我就是被大蝦子生火的),大由則是點厚切豬排,
日式套餐當然沒附飲料,
而我剛做完體塑後,小姐請我回去多喝溫開水,
所以我們都沒有點冷飲,
不過我們都點炸的,熱茶是最解膩的
只是燙到連杯子都握不住就是了XDDD



原本桌上有兩個小碟,
以為是東西放在上頭吃,
原來是還有沙拉可以食用XD
勝勢很飽的一點是湯、飯、沙拉都可以免費續加



醬料區~~~
左邊兩個陶瓷用來沾豬排,
右邊兩個是沙拉專用醬(紫蘇跟花生芝麻的樣子)!



看看我的特級大蝦!
雖然我點的時候,他一直跟我強調只有兩隻大蝦,
我也很肯定的說對我就是要吃兩隻蝦XDDDDDDDDDDD
她很脆耶~連尾巴跟頭都可以啃掉XDDD
大由都說我是進擊的巨人台灣版....Orz

 

這是我跟大由一致通過要單點的蟹肉玉子燒!!!
根本當甜點在享用的我們XDD
真的好好吃喔~~~



大由的厚切豬排來了!
看起來就飽足感很夠!



大由的豬排要沾醬,
要先自己磨芝麻,
好像很多間日式豬排都這樣,
只是道具不同XD
這間道具就感覺滿道地的XDDD


非常嫩~
不過我們吃了才發現這是有肥肉肉的豬排阿~~
超罪過...後來還是把肥肉肉去除了再吃



湯跟飯都有兩種選擇,
白飯跟十榖飯,味增跟蔬菜湯,
小菜就只有黑豆跟醃白蘿蔔,
白蘿蔔好好吃!



文末附上濕紙巾大由照XDDDDD
整體上都還滿喜歡的,
熱茶跟高麗菜絲解膩,炸物真的很需要這些,
份量我個人覺得比一般的還多耶!
還是我胃真的變小了Orz
不過我都跟大由說這樣吃我們很不划算XDD
如果換成帶小咩來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XDDD
下次會想吃吃看菜單上的炸牛排,
感覺好高檔喔!
可是我要想想小粉紅餐廳該塞在哪才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