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跟大由討論要先去八里焚化場游泳池跑跑步機跟走泳池,
小姑剛好就購進這輕型跑步機(大拇指

好險我很聰明,請快遞先生送上樓...
因為頗重耶@@"

打掃完家裡把地方騰出來,
想說來試組裝吧!

不過打開盒子後就想合起來了XDDD
好多東西喔!


當然我必須仰賴這一本啦!
強大的說明書!
一翻開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只是在組裝的時候...一個人頗困難!
因為好重喔!抬不起來鎖螺絲...:'(
我都把它翻倒在地上組裝XDDDD


重點小安晴不時的來搗亂,
她在一邊把軒軒叔叔的遊戲卡弄亂的不亦樂乎之外,
還會爬過來壓我的機台...
差點壓死她或是壓死我!!!!!!!!!!!


覺得很特別是除了零件之外,
還包含工具可以使用,真是貼心


還有微電腦(?)可以看里程數(?)、卡路里(?)之類的...
其實還沒仔細看看這可以幹嘛XDDDD


將將~~~拼裝完成了!!!!
只是後來大家下班後,準備試跑,公公覺得怪怪的,
原來我螺絲鎖錯XDDDDDD
又麻煩公公拆掉重裝~~~
好險我有先叫他們檢察一下XDDD
不然跑一跑瓦解了就尷尬了

不過這不行控制速度,所以有點小危險XDDD
後來我也發現到用後腳跟就可以停止不動了,
小姑跑一跑還暴衝離開XDDD
所以要注意安全:-)
小安晴還試爬過了~~哈哈!


只是今年的夏天很特別,
好友們跟姐妹都相當默契似的,
共同的方向-減肥!
希望大家都可以持之以恆,保持健康恢復身材!
我也要朝著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