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張把比在淡水紅蟳王釣到彩帶蝦以為是好的開始,
結果根本是慘敗收場...:'(
人多不要釣!!!!在那搶竿搶蝦的啦~~~~
不過在這草草收場後又去外雙溪,
把比整個信心大振!!!!光他自己就釣得了2X隻



 

哎唷~我這篇不是要談釣蝦啦...
是說說小安晴收到一份大禮物唷!!!!!!!!
原來張把比在淡水的彩帶蝦是在說這個好運嘛~~~

其實紀衛把拔在小安晴還在媽咪的肚子裡時,
就一直嚷嚷著要買安全座椅給她,
可是張把比一直說不用,
因為我們都覺得小孩坐不住而且這樣後座就不能載人了。
好啦,有些大人覺得小孩一定要坐安全座椅比較安全:-)
不過以前我們不都這樣長大~~嘿嘿嘿~~
不說這個~~~畢竟今非昔比!!!
現在食衣住行樣樣都很危險!!!!!!!
總之,就在最近小喬把拔正準備買張座椅給她ㄟ波女兒的時候,
紀衛把拔也跟著購入了!!!!!!而且還是送給我們的;-)

在淡水提早釣蝦結束,紀衛把拔叫我們回店裡拿東西,
就拿了這紅亮亮的袋子出來...(根本聖誕老公公吧你!!)
不像傳統的紙箱裝,是用袋子耶~~
(其實還是紙箱丟了我不知道XDDD)



舜民uncle跟紀衛把拔幫忙裝在車子上,
聽說是賽車椅(?)


看到這匹馬就感覺很會跑...喔不是,是很安全


這好像是寶寶太小可以用的。

安全帶部分還滿特別的,安全帶脫落就會逼逼叫,
如果是大寶寶會自己打開是可以提醒到大人的!
這必須要先兩個安全帶的相扣再一起扣在主環。


哇嗚~~試坐大典...!!!!
一直擔心她不賞臉,因為餐椅都快綁不住她了!!!
小安晴好奇又新鮮的東看西看,外面玻璃站了一群阿北XDDDDD
大家都在期待她的反應:-O

唷~~這小妮子坐得挺好的(突然大陸腔調)
只是紀衛把拔想說讓她躺著比較舒服,
有示範平躺,小安晴整個爆走!!!!
因為她不喜歡躺下,現在換尿布也是站著:'(


好啦,我是不知道這樣的光景會維持多久,
這畢竟是她第一次嘗試,新鮮又好奇,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第二次坐,拿東西給她自己玩,
她也很開心的跟我玩....
雖然中間她有開始生氣想抱抱...但發現原來是.....

...她睡著了...

 
















還滿意外她的接受度的,
但還是得看下次她的心情嚕:-)
希望她可以乖乖的坐好以策安全,
而且媽咪我終於也可以不用抱著她甩來甩去了
我覺得餵好ㄋㄟㄋㄟ就可以讓她乖乖坐著,
想睡覺可以唉個幾聲就可以乖乖入眠了,畢竟車子在行進間總是讓我們很好睡覺:D

文末真的要好好謝謝紀衛把拔
不畏老婆送了這個大禮給我們~~~受寵若驚!!!!!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