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是爆出便利商店布丁吃不得的新聞嗎~~
然後之前回娘家時候,大由做了麵包布丁,
很好吃
於是乎我這個手拙媽咪也想來試試看~~~~

首先就是把材料購進,
還有上網爬文把大概順序記一下XDD
我很認真耶!!不瞎搞!!

材料:土司、牛奶、糖、蛋
(我還有買容器~~~~)


加熱牛奶,主要是溶解糖,不需要滾~~~
因為我找不到砂糖,我拿冰糖處理XDDDD
(冰糖是奢侈品嗎??)
然後蛋要等牛奶冷了再放進來,
不然會變蛋花XDDDDDDD
(話說我等不及就倒進去了,倒也沒成蛋花啦XDDD)


溶解糖的同時,我把土司切邊切塊,
放置兩個容器的主要是我看到可以用電鍋或是烤箱,
我想都吃吃看


把牛奶蓋過土司,吸飽飽,
然後我把邊切成塊鋪在上方~~~
(想說這樣成品應該頗好看~~~)


電鍋跟烤箱我都會五分鐘查看一次,
直至牛奶吸收乾了就完成啦(灑花)

左邊是電鍋的成品,右邊是烤箱的成品,
電鍋用的滿好吃的,嫩嫩的,我吃光光,
留右邊等把比回家試吃,本來是想用給把比的小表弟軒軒吃的,
不過那天他回家了~~真可惜XDDDD
把比的心得是有點太甜了,不過可以接受:-)

唉唷~~冰糖我沒辦法拿捏糖度(推卸責任?)
哈哈,我下次會再改進的!
下次想要試試我本人最愛的焦糖烤布蕾捏


然後當我在實際操作的時候,這小鬼只能被我關在餐椅上,
還要拿個東西給她玩,不時的還要幫她撿「不小心」被丟在地上的物品給她,
還有還有要記得跟她講講話....:-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