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小安晴滿四個月收涎後就一直說要帶她去做複製手,
也就是手膜,
可是一直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直至現在都八個月了!
所以6月27日滿八個月的當天就跟張把比說一定要去做!
不然再拖下去要嘛就小安晴已經無法乖乖配合,
要嘛就長大做起來沒價值性了啦!

薛媽咪從大兒子樺樺至小兒子澤ㄟ都有做,
於是以前就在想說有了孩子也要留做紀念,
畢竟小手小腳只有一次!

淡水跟士林都有店家,
老闆態度很好,也很有耐心,
畢竟都是小孩較多,但是建議越小做越好,
不會掙扎,手膜的成功率較高,腳膜是一定會成功的啦


一個鐵櫃分隔了兩格,一個是冰水一個是臘,
要把小手快速來回放進,
然後漸漸會形成臘!

本來想趁小安晴睡著的時候處理,
擔心她會亂動,誰知道這小妞就在快完成時醒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嚇醒,然後就掙扎膜就破了....
老闆也說小安晴力氣超大:|


再挑戰一次,結果竟然就這樣默默的成功
而且老闆說她的手很可愛,因為手是打開的,
掌紋都很清楚
老闆也說她一定很愛玩水,
哈哈~~我忘記小安晴很愛水根本不會怕啊!!!!!
早知道一開始就醒著做她也不會嚇到XDDDDD

這樣也看得出她的手肥嫩嫩的好可愛


手挑戰兩次才成功,腳的話就簡單多了,
本來有錄影可是我的手機容量竟然滿了...
而且那次錄影還是失敗的那次Orz

可以自取或是宅配,我想說可以去走走老街就選擇自取,
約四至五天的工作天,有簡訊通知我去領取,
還可以選色跟選底盤,還可以設計成手機座、名片架、小夜燈,
隨著材質跟用途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我選擇材質是琉璃,就是上圖白色的蠟手灌進琉璃,
拆掉臘後就是下圖美美的樣子了!

收到實品超可愛
好喜歡喔~~手腳都肥肥嫩嫩的~哈哈!!!!!!!!!!!
老闆還現場教學可以塗嬰兒油保養,
讓她亮亮的:D


其實這樣肥肥嫩嫩也很可愛,
可是就是想要新生兒很小的手腳,
感覺更富有意義呢


有寶寶小孩的家長,可以來幫小孩來做一生一次的紀念,
重點價格比起市面上的手膜足膜便宜太多了!
老闆也說斷了只要殘肢有撿回來,就可以協助復原唷!
對了我有看到店裡擺設是全家福耶!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