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又開始偷懶了:'(
好多值得紀錄下來的又拖延了...
不能因為換季就休息阿!!!!!!
但撇開那些...我想說說最近獲得好用的新物


首先請看看這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p8nzavzXc
看了會不心動!!!!!
至少是打動了我跟薛媽咪的心
但影片裡的打結哥是在宜蘭羅東夜市叫賣,
想當然爾我們短時間內是不會到那裡去啦:'(
然後呢我們的美麗大方的好朋友小均兒
是土生土長的宜蘭好女孩,就這樣聽了我們的心聲,
默默回了家鄉默默的帶回來淡水,這般的辛苦!!!!!
真的很謝謝妳(啾

來說說他的外包裝吧...
挺嚇人的XDDDD
話說那天去薛媽咪店裡,她跟我說均有買那個神奇梳,
我問薛媽咪放哪裡,她跟我說架子上,我一直看沒有梳子阿...
結果薛媽說就一個盒子外面有個女人...對...就一個正在梳髮的女人!!!!
紮實的嚇壞我XDDDD我看到後一直大笑XDDD
打開後頗精緻耶說真的
盒子裡又用袋子裝著,梳子還用蓋子蓋著,
一切都走貼心路線~~
據說那個梳子還有很多種顏色唷!!!
我拿到的是金色,均說那天她去時都賣得差不多了~~
看來非常搶手,不知道實際用起來感覺如何。


接下來本人要親自來試驗看看!!!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所以很容易糾結:'(
所以別看這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根本暗潮洶湧!!!
我是沒有像打結哥那樣的把頭髮弄亂啦...
不過覺得我老公很想這樣做!!!!!
這是洗完頭髮吹乾的樣子

哇賽!!說真的梳完感覺的真的挺不賴...
很深得我心~~頭髮變得好服貼喔!!!很順!!!

而且梳頭髮最討厭掉髮了啦~~~
不過我發現頭髮好像都會纏在這梳子上面唷
不知道是偶然還是真的會XDDDD
頗推!!!!真的很謝謝均這樣幫我們帶回好物


文末我想說說新髮色
染紫紅色偏紫,因髮尾之前有漂白的關係,
所以髮尾的紫好明顯喔~~~好好看捏
開心!!!謝謝哇ㄟ造型師!!!宜婷小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