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小叔的畢業展後,
我們婆家一行人「幫」小叔吃了慶功宴,
為什麼是幫勒~因為主角沒到場XDDD
還在收拾場地,飢腸轆轆的我們就開動啦!


店家資訊:

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僅3分鐘的路程
平日05:00pm前離場,每人599/位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每人699/位
兒童(110~130cm)350/位
110公分以下酌收100元清潔費

以上價格均不另收服務費

TEL:(02)-7711-2789



 醉麻辣是婆婆推薦的
因為都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所以從松山菸廠結束後去也滿近的,
是的,我們是這樣想的沒錯,
後來發現,1號跟5號出口有實際距離!

所以我們離開松山菸廠後還得重新找停車位,
其實我們太急促了,
不然在1號出口附近似乎還有個地下停車場。
對,我想講的是我們停很遠:'(

醉麻辣是在B1耶!
一道門口是一道樓梯,
往下走的右手邊還有等候的沙發,
我都沒拍啦XDDD
因為我們停好車就立馬要衝去吃啦XDD

鍋底有麻辣、清湯、藥膳,
我們選擇開兩鍋分別都是鴛鴦(麻辣+清湯),
等候的期間當然是要去看看自助的飲品甜點啦~~
飲料有果汁、奶茶、烏梅汁、可爾必思,當然有不可缺的冰水啦!!
熱飲也有現泡的茶,還有咖啡可供飲用。


能吸引我這螞蟻當然是甜點啦!
婆婆跟我說甜點很精緻,
本來想多吃到飽的甜點能有多強大,
就跟你說要用券換~~~這麼強大!!!
以券換甜點,一個人一張券兩份甜點,
當Angela把玩甜點券時都捏了一把冷汗...
券不見就會害我少吃甜點:|


看看這精緻化的甜點櫃,竟然發現馬卡龍
迫不及待想要吃飽飽再來品嘗這些甜點!


 
 
甜點後還少不了水果,
而且我還餐前先吃水果(是正確的捏!)


很怕吃鳳梨的我還滿驚艷他們家,
很甜啦~~不會咬我的舌頭或是酸到麻痺,
就是甜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連哈密瓜也是甜甜甜!
小小叔軒軒後來也吃了快一顆哈密瓜!!
還跟我說甜的部分他都吃完了!!
(因為已經上新的一盤哈密瓜XDDD)


鴛鴦鍋上桌啦~~~~
還沒放料就覺得麻辣鍋也太多辛香料了吧!!
後來小小叔還吃到花椒粒,
整個麻到四五分鐘都不想再動筷了XDDDD
他就轉戰哈根達斯安慰一下舌頭XDDD


其他的火鍋料或什麼我都沒拍,
因為覺得就大同小異嚕~~
只是他的肉好好吃喔

才發現他們是透明的肉櫃耶!!
旁邊店員接到菜單才現切肉,新鮮的不得了


餐畢就是甜點的胃要大展身手了:-P
六個大人就有12個甜點!
因為吃太飽不想吃太甜的關係(?!),
所以除了馬卡龍跟荔枝抹茶,其他都換來吃吃看!
好險我們人多,不然幾張券就想換這些美味的蛋糕,
真的很傷腦筋,我跟小姑都站在前面躊躇超久XDD

左上提拉米蘇,右邊酒釀櫻桃(酒味頗濃),
中間三角形是覆盆子巧克力。


兩長條藍莓起士。


左邊一樣的是特濃巧克力,微苦,的確特濃巧克力!
右邊是生巧克力,小姑說好吃!


焦糖洋梨好吃耶!
我們只拿一個吃吃看XDD
結果意外好吃

醉麻辣有菜單,自己寫好交給店員,
只有飲品、冰品、水果是自取,
一體成型的長條沙發,只是坐中間的出入就不方便嚕~~
整體上都感覺很舒適,小小叔很愛他們家的乾淨廁所XDD
我很愛他們家的水果櫃跟甜點櫃!
好吃!高級食材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