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幸運的機緣下,老公的朋友買了餐券請我們全家去漢來海港
(天母店)

不過我們是臨時決定前往的,
所以是到現場稍微候位,
喔對了我們是晚餐時段!
 

時間到了!趕緊入席!
一如往常的擺好各式餐具等待著大快朵頤

連孩子都有自己的一套餐具。
(順帶一提 孩童100~140公分半價;100公分以下酌收150元清潔費 )

首攻冷盤生魚片!
我超愛鮭魚的~~


接著是我每次到吃到飽必拿炸蝦啊!!
尤其是排隊等現炸

 

再一隻螃蟹
接著滿滿的燒賣~

 

其實看了以上的拿盤,
就知道我是一個很不會吃的人XD
而且重點我超挑食!!
所以喜歡吃的就會吃很多,
像這個干貝蟹肉煲我就超愛
吃了兩回~~
帶點微辣又濕潤,
加顆蛋根本營養滿分~~~~~

 

羊排跟茶碗蒸

 

羊排是廚師線煎的!
立馬被味道吸引

覺得這道是吃到飽自助式的新興餐點!

用熱湯沖薑絲跟生牛肉,
很好喝

好不容易吃點東西暖暖胃後就稍微放慢速度看一下,
有各國的起司。

還有這一整顆的帕馬森起司!!很厲害!

漢來海港給你整個漁港(誤

喔對了!
還會廣波特別的餐點,
竟然是現做的棉花糖!!!

 

這真的太特別了!!
每個人都乖乖排隊期待手中的棉花糖

Angela像是捧著雲朵一樣小心翼翼XD

接下來就是非常浪費的我結束熟食主餐部分,
開啟甜點之胃
這些馬卡龍小泡芙小蛋塔通通都要來的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真是讓我女兒驚訝連連到猶豫不知道先吃哪一個!

最厲害的是點心有焦糖烤布蕾就算了,
竟然還有機蛋糕跟可麗餅XDDDD
太可愛了
(雖然雞蛋糕的味道差強人意一點XD)

很高級裝置的餅乾杯XD

除了一般自助式冷飲,
還有提供這種易開罐。

啤酒也是一桶在那讓你喝通海!
只是倒這個真的要有訣竅耶!
有看到一個人整杯都是泡沫,
我還想說是特殊口味嗎,
不過換了下一個人傾斜式的倒法就是一杯很美味的啤酒

抹茶冰沙、芒果冰沙

每次大家都說吃到飽餐廳要吃兩顆以上就會回本的生蠔XDD
但我沒有一次吃過的

在我忙碌的起身取餐的過程中,
好險有玩具陪著他XD
雖然他還是有一度淚崩~~

水果們~只是很好笑的是上面那些甜椒類是裝飾XD
還我想說這水果是甜椒也太讓我崩潰了吧XDD
(我女兒的手入鏡了)

這豐富的一餐就用裝飾得美美的冰淇淋做結尾

然後這滿臉是傷小調皮,
吃到吐了!!
所以好險我裡面還有給他穿一件>"<
立馬獨自清理現場還有急奔廁所清理自己,
唉唉唉~~~所以到吃到飽餐廳千萬要量力而為唷
Jeremy關心您~~

2017.3.26
Angela-4Y4M30D
Jeremy-1Y6M7D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