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是個很多火鍋店的地方XD
光是鍋董就有好幾間分店,
就不用說還有火鍋世家、三媽臭臭鍋等小火鍋,
發現離家不遠處開了一間感覺很厲害的火鍋店,
而且最一開始老公跟朋友一起去吃了幾次,
終於有天老公想到帶我們去朝聖了XD
(這照片是我第一次前往的時候拍的,因為之後已經陸陸續續前往數次XD)

話說門外還有可以掛雨衣跟安全帽的鉤子,
只是高度對於我很不友善

價格隨你選擇的肉的份量而不同。

菜盤

飯一上桌就開始分食,
這小孩可以獨自把白飯吃光光!!

而我兒子每次面對食物都是一副厭世的臉

貼心的附上食物剪,
雖然我帶小孩都沒在用這個XD
但覺得店家這動作很貼心

醬料區

喔對!
別於其他火鍋店使用自助式飲料,
饞鬥則是每鍋即送一杯$80手搖杯,
也可加價選擇鮮奶類飲品。

不過還是有基本的冰品、涼飲還有水。

非常大份量的,弟弟都嚇到了~~
肉質看起來也是hen不錯耶

最快樂是打卡送肉活動
本來以為是剛開店的活動,
結果是長久型的耶
太好了吃肉吃得很開心

沒在用食物剪的我也不打算使用,
但是老公竟然自己主動幫孩子處理肉類XDDDD
進到這店裡老公變貼心了?!

吃完後我們母子女三人慢慢散步回家,
真的很飽足!肉真的吃得很爽快!
所以之後也去了好幾次,
品質真的不錯,沒多久還開分店,
還帶大由吃了一頓她給的評價也是hen高啦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