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跟小姑約好到家附近的咖啡廳用餐,

無論是咖啡或是冷飲、甜點、正餐都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店內的氣氛很好,
(你知道的就是那種大人的氣氛XD)
以為不會有小孩的餐具,
應有盡有

對了!他們水杯超有趣!
是會轉來轉去的!!
號稱不會翻倒的水杯,
不過對於強迫症很懊惱耶XDDD
一直很想平放水杯

點完餐稍微環顧店內,
覺得很特別以咖啡粉當牆飾。

因為挑高的設計使得這些高聳的燈顯得很溫馨。
PS除了沙發區還有這種長桌,感覺就很適合一群姊妹聊八卦用的(大誤

許多咖啡廳都不可或缺的蛋糕櫃

等了一會,餐點來了,
份量也是走精緻路線的XD
-奶油燻雞飯-

-青醬牛肉飯-

其實我們是為了鬆餅才走進來的XD
發現鬆餅新大陸
而且吃完簡餐再吃鬆餅感覺真的很剛好
-草莓奶油鬆餅-
PS他們家鬆餅還滿好吃的耶

 

BEEWINNER COFFEE 貝唯那咖啡
淡水區新春街146之9號1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ewinnercoffee

公共運輸
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紅36、紅39路線公車,於「城堡花園」站下車。
覺得我沒有帶小孩的話來這間真的很舒適放鬆
(因為我兩個小孩碰在一起太熱鬧,如果只單獨帶女兒應該是非常棒XD)
而且這是我2017年3月去的,
經過都看到很勤勞在更換店內菜色,
不過在我兒子獲得收斂的技能之前,
我應該不會進去XD
希望有機會再去吃點心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