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鋇鋇每個月都會有主題,
每天幾乎都有不同的活動!
像十月有萬聖節,立馬又揪了薛媽前往

 

 

這次到小布鋇鋇,
弟弟已經可以自己爬上爬下。

 

 

自己可以玩積木。

 

 

可以玩採買(?)

 

 

Poli的車車是必須用腳滑的,
其實他在裡面滿危險的XD
我都要隨侍在側。

 

 

沙坑我還是不放心XD
所以這小鬼只能觀望!
覺得這樣超安全的XDDD無法讓他隨意闖入

 

 

姐姐更不用說
對於公主裝已經愛不釋手,
配上這城堡真的很適合啊

 

 

很難得的想吃麵,  
不過小布的麵類沒在menu上,
還是詢問後才稍做介紹,
而且我是紅醬愛好者
不過這道好像是素食的,沒有肉醬味道偏酸。

 

 

這是我來很多次小布,第一次上二樓耶!!
有一個明亮白淨的教室(?)
萬聖節的活動我們要來做餅乾。

 

 

每個人一糰麵糰,接著壓平,壓模!
再重複壓平壓模直至無法壓模為止。

 

 

澤ㄟ也很用心(力)做,小小孩其實真的要多施點力。

 

 

Angela努力完成這樣的,
而且她壓一下下就說這樣就夠了

 

 

記好編號請服務生姐姐幫忙送進烤箱

 

 

等待時間還可以聽故事,
最棒的萬聖節-貓咪雷弟,
話說這故事Angela之前上過一次PG課,
也是遇上萬聖節,Vicjy媽咪有講過了淡水【PG團】萬聖節活動

 

 

話說喬蓁真的太仔細了,
所以大家都完成都在聽故事,
剩下她這完美小姐獨自做餅乾

 

 

聽完故事餅乾還是還沒好,
所以下樓玩一下玩具。

 

 

之後就幫我們送來位置上,
還有包裝袋可以自行裝袋

 

 

香噴噴的餅乾趕緊拍一張美美的樣子,
因為飢腸轆轆的孩子們根本迫不及待!
我說我女兒跟兒子!

 

 

話說做餅乾期間,
是薛媽幫我顧兒子!

 

 

滿感謝小布鋇鋇每次都很用心在活動上,
雖然也很希望在餐點有多點新變化XDDDDD
(這媽很不滿足耶)

 

 

話說還有發現下午茶,
只是這也太隨性的註記了吧XD

 

 

回程路上遇到下雨,
但澆不熄這群嗷嗷待哺的孩子XD
薛媽在路上上演麻糬餵食秀XDDDDDD

 

 

--快樂完成這一天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