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臉書社團真的幫我很多忙,
總是可以從中得到許多資訊,
讓孩子的人生中留下許多難能可貴的回憶。
像這次就是得知可以從網路報名DIY風箏,
重點有限人數報名免費DIY,
如果報不到也沒關係啦~
現場付費買一個囉~~~
有幫Angela報到一個,
然後就跟薛媽浩浩蕩蕩出發啦!!
從淡水搭車前往。

 

 

公車上真的很多人,
路程也有點遠...
不過去程時候小孩都很不錯!
主要是有位子坐~
孩子們都很期待的邊看風景邊聊天邊玩樂,
就是一種校外教學的美好啊!

 

 

DIY風箏的地方是在風藝術營區,
所以我們要朝著富貴角燈塔前進,
因為路線是一樣的,
本來結束後要去燈塔,
只是小姑說那邊還得走一段路,
所以我就拒絕薛媽的提議!!
主要是我是推車帶弟弟啦XD

 

 

真的走了很大段路XD
途中還有爬坡哩~~~

 

 

之後走到一半,
雲層突然變厚變黑,
令我們擔心了一下!

 

 

我只能說天氣瞬變萬千啊

 

 

就快到達了!
現在想想真覺得我們很厲害XD
帶六隻小鬼這樣走路達陣
目標:風藝術營區

 

 

因為提前抵達,
風藝術營區裡什麼都有,
所以在餐廳待一下用膳,
旁邊還有音樂演奏會哩!
超藝術氣息的阿
之後就先去報到,
薛媽是報名一個,然後現場買一個。

 

 

接著進到教室裡準備製作啦!
一包風箏材料包,
接著在教室裡有提供蠟筆跟各式描繪模板。

 

 

老師講解怎麼話才對,
也可以自行創作~
藝術本來就是無設限

 

 

本來Angela要認真描繪一隻。

 

 

可是後來放棄了!
請她直接繪畫

 

 

這五個人很努力製作兩個風箏XDD

 

 

弟弟只有在旁邊吃餅乾的份

 

 

縱使隨興塗鴉作畫,
也有一番童趣。

 

 

Angela的馬鈴薯人出現XDDDD
我也稍微幫她佔一下版面。

 

 

完成畫後就開始穿線放支架。

 

 

整個完成後,
老師帶大家到戶外放風箏啦~~~~
超興奮的啊!
因為我自有記憶來就沒放過風箏耶!!!
覺得好好玩喔~~
尤其看著女兒這樣放著高高的風箏,
超可愛

 

 

真的是風藝術營區!
因為不用跑,風箏往上拋,拉一下,
就飛起來了!!!!
還有爸爸放太高斷掉!!掉進海裡了

 

 

不過天氣太好太無雲了!
眼睛都睜不開無法好好看著風箏!!

 

 

太陽大,風又大,
沒多久我女兒就把風箏交給我了~
謝謝薛媽幫我拍的超專業的樣子XDDDDDDDDD
我的風箏的真的超高的!

 

 

手中的風箏飛越高,
越怕,
手中的線纏在指頭裡,
越緊,
抬頭瞇著眼看無形的風吹拂著輕量的風箏飛,
我們人生不過也如此爾爾。

 

 

放完風箏休息一下!
最開心的冰棒時間

 

 

沒玩到風箏也玩得很盡興的Jeremy

 

 

回程簡直累翻了!
重點人超級多!!!
小朋友都沒有位子坐但都乖乖窩在行李區XD
只有我兒子超番在人滿為患的公車上哭鬧!!
媽媽我簡直崩潰啊......
幸好哭過好幾站後就悻悻然睡著了...
比薛媽還早下車~回程真的超狼狽的...

 

 

不過這天真的好好玩,
很珍貴的回憶。

喜歡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風箏節或是風藝術營區,
還滿多風箏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