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開心接到來自台中朋友的喜帖,
因為可以下台中啦~耶~
自從老公工作地方每天都要開車後,
他實在沒動力在我們去遙遠的地方玩XD
剛好可以藉喜酒名義行玩樂之實
↓↓↓等朋友給我照片補上當初天堂好夥伴全體照XDDD↓↓↓

↑↑↑就是打算用一張照片帶過當天喜酒過程↑↑↑
(因為被弟弟吵到無法好好享用跟觀看全程!!!!)

 

 

喜宴結束後,因為難得下來台中會友,
雖然一群人浩浩蕩蕩不知道要往哪兒去,
先到百貨公司吹冷氣了!!
朋友很好心的帶我們到大魯閣新時代,
說小孩玩的東西很多!果然沒錯!
6樓以上全都是玩的耶!超可怕...
把拔竟然同意讓姊姊在6樓玩沙耶!
然後他們去買喝的隨意逛逛打發時間又回來找我們,
旁邊有一排椅子可以等待,
覺得這百貨很好打發時間,
小孩能玩,大人也可以玩桌遊或是溜冰~~
還有還有小還可以開車的親子餐廳耶!
北部也有,想不到先讓我看到中部的了~~
感覺不賴XDDDD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我們去吃了屋馬耶!!
超開心的!當初是小姑先去吃回來強力推薦XD
之後陸續看到臉書朋友也去吃,然後評價也很好!
害我超動心但無奈路謠無法前往~~
只好把握這次喜宴下台中的機會!!
大發慈悲心的老公竟然願意帶我去
據說屋馬非常難訂位啊!
現場候位,第一間園邸店說要到11點多才有位子,
本來覺得可能沒機會了!因為我們人滿多的,
結果第二間中港店竟然說OK!!
真是欣喜若狂啊!!!趕緊下車衝上樓了!!
而且一定要打網誌紀念啊!!
無論其他人說園邸店才是王道,
我吃到屋馬已經覺得難能可貴了XDDDD
下次再來不知何時啦~~~

 

 

樓上外場服務生忙碌,
樓下櫃檯電話接不停也真的滿誇張的

 

 

其實等候區設置滿舒適的,
覺得等再久都可以啊XD

 

 

菜單採單點及套餐式,
可以考量食量或是食材做選擇。

 

 

上菜前有好喝的雞湯可以先暖胃。

 

 

Angela很喜歡喝!
還不小心打翻了,害服務生來清理,
然後她被硬性要求向服務生道歉!!!
一開始犯錯的她怯怯的,後來拉著我一起找幫她清理的服務生,
然後跟他說謝謝對不起

 

 

這是Jeremy的椅子~~
喜宴時坐的扭扭捏捏吵個不停!
這時竟然也乖乖坐在上面好一段時間

 

 

三色醬料:胡椒(?)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
我吃烤肉幾乎不沾醬,所以這一份給了老公使用~~
肉只試沾過檸檬汁,滿爽口的。

 

 

重頭戲來了啊啊啊啊!!
像點心般的燒肉降臨

 

 

因為這趟實在難得!
所以我要好好一一介紹!
畢竟是不便宜的一餐啊!(握拳)
*義大利香草雞
嫩嫩的,香料味剛剛好!
吃的不驚~

 

 

*極盛松坂豚
可以選擇厚切或是薄切,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完後是選擇厚切,
因為之後有個豬梅花,
才不會薄片烤個不停XD

 

 

*極盛豬梅花

 

 

都忘了說,還有一大盤沙拉!

 

 

*南瓜泥
很適合我兒子的一道菜XDDD

 

 

*泡菜
本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烤肉夾泡菜的!!!

 

 

覺得烤肉加著泡菜,
無論多少肉我都吃得下

 

 

*生菜

 

 

生菜包泡菜跟肉真的美好
畫面多麼和諧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女兒還包沙拉進去吃XD
真有她的品味

 

 

 

開烤的心情很興奮!
覺得好像達到什麼目標一樣!

 

 

之後又上了牛肉部分。
*玫瑰牛小排

 

 

*安格斯極盛貝身牛小排

 

 

*韓風牛小排

 

 

*海鮮粥
這是小姑說我們一定要點的!
有提供白飯或是海鮮粥,
本來吃完全部的肉品覺得肚子還可以再裝東西,
吃完粥之後才知道我肚子的世界這麼小XDDD
可是好好吃

 

 

*黑潮軟絲
服務生巡網巡得很勤勞,
所以我們都一直在換網。

 

 

*北海道干貝
差點就見不到這個干貝汁了~~~~
因為朋友直接夾起來放在網上
幸好及時發現搶救汁液一命XDD
好軟嫩不卡牙縫~~唯一缺點是每個人只有一顆

 

 

*飲品
話說我家老公跟女兒都是喝很快的!
光是飲料就單點兩次了!!!
我還一杯慢慢喝哩!!

 

 

*甜點
可選擇冰淇淋或是連子湯,
你呢?
其實我滿想喝連子湯的啦XDD

 

 

但你瞧瞧我女兒,吃到冰品驚艷的樣子

 

 

食物部分真的很棒!
會讓人意猶未盡!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燒肉,卻還是有滿足的飽足感!!
會讓人想來的是除了新鮮好吃的食材外,
硬體的設施很令人覺得貼心!!!
你看看!!這是廁所提供的一些瓶罐,
衣物清香、食鹽水等等等,
真的很貼心啊!

 

 

最最最貼心的是這個!!
我衷心覺得每間餐廳都需要安裝啊!
每次外出吃飯都要冒險把我兒子放在馬桶蓋上,
現在會佔了,就是請他扶著門換尿布,
非常坎坷!!但是這間燒肉店做到了!!
他們照顧了父母身心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值得推薦的良心店家

 

 

然後馬桶上的座墊是用手動捲動式更換。

 

 

真的很喜歡這間這麼照顧人的燒肉店
難怪太多店家都式由台中發跡了!!
多渴望你們來台北啊(拭淚)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訂位看看啊~
是不是真的很難訂XD
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吃到大家口中的園邸店,
雖然我在中港店已獲得強大的滿足感(飄飄然)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