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鋇鋇是淡水頗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每個月份的下午都有安排主題,
提供用餐的親子免費參加唷!
像這次11月的活動讓我很有興趣的高度關注
因為主題是恐龍
不同的活動都好想參加



薛媽覺得對翻糖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決定參加恐龍翻糖活動。
剛剛翻翻照片發現,已經一年沒來過XD
所以對於Angela來說很新鮮的地方。
小布鋇鋇臉書粉絲頁有介紹新增了玩沙區!
是比較不會附著在身上的白沙,
出來前拍一拍然後門口地上有三種地毯,
希望多少可以吸附,
只是孩子們在玩溜滑梯時還是有發現些許沙子。
(覺得沙區用成玻璃屋好可愛喔像在觀察什麼生態)



遊戲區場地又變更大可以跑跑跑!
而且整齊不亂,看了就很舒適安全。
少了之前可以乘坐型的車子。



我好喜歡這個娃娃屋喔
感覺可以自己找木工做(?



餐點是沒什麼新變化啦~
就之前我也有來吃過的日式餐點,
只是特別的是Angela也晉升要點兒童餐嚕~
去年來的時候還是跟著媽咪我一起吃一份的說!
是沒有硬性規定啦!
只是我覺得我需要自己一份(誤
薛媽這次點了一杯之前沒喝過的OREO奶昔。



順帶一提,他們有提供兩款小朋友座椅,
一種是Chicco Mode攜帶式餐椅,一種是Brother Max Scoop兒童高腳椅
我讓澤ㄟ跟Angela自行選擇,
有帶嬰幼兒的媽咪也放心,
有提供嬰幼兒的Mothercare遊戲床或是費雪搖椅,
不過遊戲床已經被前面客人先使用,
所以我們就借了搖椅讓弟弟躺睡,
他是睡得滿熟的啦!
只是要一直防備姊姊大力搖動
(這個經驗告訴我訂位要順便訂床XD)



到了兩點,
服務人員開始清桌子、空間讓出來可以做活動,
平日的好處就是人不多XD
先講一本繪本結束後就進入到恐龍翻糖嚕!
真的很用心準備,還先捏好恐龍範本



話說薛媽很放心的把小孩交給我XD
然後先離開去上皮拉提斯課。
開始操作之前,有介紹說這是用棉花糖加熱再加糖粉,
是簡易翻糖,在家我們可以自行製作。
只是這翻糖對小孩來說是有些難度,
實在無分身之暇,不過在場服務人員都會協助唷!
(平日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所以可以一對一教學XD)
Angela一開始不敢吃,一直覺得是黏土,
澤ㄟ完全沒這疑慮!狂吃耶
現場有把拔很厲害,不跟著做然後自己做出一隻三角龍



完成!
Angela一度還不想帶自己的回家!
想帶隔壁服務生姊姊的恐龍,
不過最後還是帶了兩隻走



結束活動後就玩起變裝啦!
之前Angela都不願意穿耶,
結果這次換了好幾套XD
好好玩喔~大由阿姨似乎動心要帶她去cos了
第一套當然就先換白雪公主的衣服阿,
穿上實在太適合胖嘟嘟的她XD
害我真想買一套蓬裙版本
澤ㄟ就換最愛的鋼鐵人囉!
英雄+公主
(還有一堆達菲、雪莉梅商品耶)




第二套是冰雪奇緣Elsa公主
從沒買過造型裝的我已經動心
她一直在裝昏倒XDD
第三套是美人魚
只是太憋了!穿了 一下下就說要脫掉XDDDDD



第四套是公雞裝XDDDDD
意外可愛
本來也有腳套,只是Angela肉肉腳套不進去!
感覺這套可以購入,明年萬聖節Jeremy弟弟可以穿XDD
然後幫澤ㄟ找到鋼鐵人的面具



第五套是Angela看到澤ㄟ先穿,
也吵著要穿的消防員裝
覺得超正的阿



這次玩得實在太盡興XDD
平日來真的很優啊!
沒有太多小孩,又可以什麼都玩到!
重點Jeremy會適時的發出哭聲提醒媽咪我,他在!!!
月底再來一次吧~~~~換其他活動了!
(文末附上一張四寶薛媽抱弟弟照)



各項小布鋇鋇活動請參照臉書粉絲專頁


突然想到忘記補充,
萬聖節她們也會有討糖活動,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過了萬聖節,
但是門口有一缸糖果,
裡面竟然還有挖到寶就是南瓜發亮戒指耶!!
(回家立馬吃翻糖恐龍跟服務生姐姐做的花朵)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