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海豚CAFE變超多的!
下定決心想po文,還想拿舊文來比較,
(and突然想到我婚前好幾年前去的時候還沒有這樣哩XDDD)
卻發現我根本沒有紀念文一下
翻了翻照片,
發現第一次去海豚cafE距今已兩年前的事情了!

 

 

第二次前往我沒跟到,
因為當時我去sogo的日本展工作,
小姑帶著Angela還有她朋友帶著姪女一起去。

 

 

只是過了兩年!!
全非!!
室內的多功能遊戲區XDDDDD
有上下坡、溜滑梯等,
算中型吧~~~
因為還不足以應付假日!
湧進一群小孩應該會爆炸!'

 

 

室內遊戲區最令我驚艷是這個!!

 

 

中間有一段管是透明的!!
一開始Angela根本不敢過去...
但請給她一點時間處理個人情緒
她竟然就小心翼翼的爬過去了!!!
我超感動一直說她好棒

 

 

我還拿手機請她邊爬邊幫我往下拍XDDDDDD

 

 

大孩子可以在遊戲區裡蹦蹦跳跳爬上爬下,
而且有網子圍住!所以不會干擾到這塊清流XDD
除非要玩些廚房組大孩子才會過來,
且偏靜態的也不會危害到寶寶們的活動!
所以把我兒子放在裡面,只有稍微看顧一下其實也滿放心的啦。
畢竟平日去,孩子群沒有很多!

 

 

廚房組還有寶寶玩具就是前幾年來就有的,
大變動就是挪了大空間放置跑跑跳跳遊戲區

 

 

然後我兒Jeremy玩得還滿開心的
就因為他一個人在裡頭玩得太認真以至於阿嬤有點動心這組玩具,
想說關的住他XDDD
小姑極力阻止阿XDDD
不過這組在Angela小時候有觀望過還是作罷~~~
除了價錢還有就是感覺玩不久阿~~
不過很多親子餐廳都會放這組,
所以在外面玩就好了

 

 

話說這天是回診馬偕結束過來吃下午茶的!
小姑點了鬆餅跟薯條~~
還喝一杯荔枝鳳梨冰沙~~~好好喝

 

 

接著往下走實在太厲害了!!
在1樓建了沙坑!!!!
重點旁邊還有溜滑梯!!
根本瘋掉了阿~~~~~~~~~~

 

 

咻一下~~~~~~~

 

 

Angela還發現沙坑裡有超人!!

 

 

跟超人玩的超開心
話說當天有交到新朋友!
大Angela兩屆,都一直叫Angela跟她一起玩~~
從樓上遊戲區一直玩到樓下沙坑XD

 

 

往上看真的還滿高的耶!
由衷欽佩我女兒XDDDD
我還跟小姑一起研究安全性

 

 

本來婆婆小姑母女倆要自拍,
我就自告奮勇幫拍,
只是我兒子的表情就呈現很好笑的樣子!!
因為舌頭受傷,所以一直想把舌頭嘟出來

 

 

玩完沙旁邊有洗腳區,
是海豚耶!!
真符合店名

 

 

其實剛進門是很歐式風格的沙發座,
碎花看起來就是舒適啊!
如果單純姊妹朋友聚餐可以坐這一區,
帶孩子來玩就是再往後面走入座,
才可以就近看顧。

 

 

我女兒真的玩得很開心!
有好多設施,有小朋友陪她玩,
因為玩得太晚了!
老公還打電話來說下班餓肚子要我們趕快回去XDD
這次來這裡真的很臨時起意!
但是收穫很多
期待下次再度造訪~~~~

 

 

文末附上Jeremy就是愛banana

 

如果假日去就建議訂一下位子吧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11號2F(淺水灣7-11二樓)
02-2636-8276
海豚cafe粉絲頁

有停車場

*公車*
於淡水捷運站外的伯朗咖啡前撘車 ,可搭乘由台北-三芝 / 淡水-三芝 / 淡水-金山 / 淡水-基隆 之公車 ,於 "佛朗明哥站" 下車 ,即可到達本店

*自行開車*
1.由台北出發:開車往淡水方向,至紅樹林捷運站,往淡金公路(登輝大道)直行約15分鐘,(途中會經過聖約翰科技大學再往前約5分鐘)即可到達本店 

2.由基隆方向出發:開車往三芝方向(不必進入三芝市區),往淡水方向直行約5分鐘,到達淺水灣公共停車場,於紅綠燈迴轉,即可到達本店

arrow
arrow

    小潘小潘小潘小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